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天津市 > 绿色车盟(天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绿色车盟(天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http://www.gaachina.com

绿色车盟(天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汽车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业务主要涉及汽车延长保修、质量保修、PDI检测服务,和包括摄录违章、实时路况及挪车提醒等在内的客户关怀服务,服务城市遍及全国。

公司的目标客户群是拥有大量有车客户的机构,包括银行、保险公司、4S店等。我们按照客户的需求和要求为其提供技术服务建议,设计个性化服务方案,并实施服务。中国邮政、中国石化、壳牌石油、人保财险、太平洋财险、平安财险等为公司长期合作客户。

目前,公司主要和包括人保财险和太平洋财险在内的产险公司合作,为超过保修期的中规车辆或没有保修的非中规车辆提供保修服务。我们为其提供的服务包括:市场调研和信息分析、承保前检测、责任界定咨询、争议处理咨询、车辆残值复检等方面。我们是第一家从事非中规车质保的公司,和同样是第一家承保非中规车保修保险的太平洋财险公司一起开发了非中规车保修责任保险。从最初的市场调研、保险条款分析,到出险后的责任界定咨询,我们一直参与其中,并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目前,太平洋财险的保修保险在非中规车市场上占有绝对领先的地位,我们作为其合作伙伴也在不断地成长与壮大。

我们在协助保险公司工作的同时,做到社会效益第一,让消费者(车主)能切实感受到保修保险带给他们的实惠和便利。近期,我们还计划成立一个机动车检测服务中心,专门处理机动车质量方面的问题,让消费者(车主)再遇到汽车质量方面的纠纷时不再检测无门,客观上也能促进汽车行业诚信、规范、健康发展。

商标:绿色车盟;经营范围:汽车延保、质保技术服务

  • 绿色车盟(天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