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辽宁省 > 盼盼安居门业有限责任公司

盼盼安居门业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panpan-door.com

盼盼安居门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以研发、生产、销售安居产品为主的有限责任公司,坐落在辽宁省大石桥市水源镇,占地面积100多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公司注册资金1.3亿元,拥有营口、廊坊、无锡、长沙、成都、郑州等6个生产基地。2010年,盼盼与“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先者”亚萨合莱集团强强联手,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在亚萨合莱的集团平台上,盼盼得到了更好地发展,以更可靠的质量、更精湛的工艺、更卓越的管理、更优质的服务,致力于满足用户对财产安全、人身安全以及生活便利性的需求。

公司现有盼盼牌高级防盗安全门、晶晶高档精品门、盼盼一品、盼盼上品高档精品门、防火门、钢木门、钢木套装门、户内门、全自动车库门等10余种,100多个系列产品,并获得40多项国家专利。为更好的开发市场,公司采用特许加盟首席管理制,通过省会级重要城市辐射全国的营销策略,形成了有2400多个经销处,1万多人组成的全国营销网络,使盼盼产品覆盖全国,销量和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居同行业前列。

盼盼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CE认证,WH防火门认证并在同行业率先通过了自愿性认证、康居认证。盼盼今后将继续秉承优化人类安居环境,造福人类安居生活的宗旨,不断进取、奋力拼搏,争取为我国民族工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盼盼防盗安全门、盼盼防火门产品特点:花型齐全,共有几十种花型供用户选择,在不断改进压花工艺后,使门的外观美感、质感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使安全门的花型能够适应不同地区、不同民族、不同人群的审美要求。

目前,防盗门有52阶梯、62阶梯、75阶梯、75卡丹、90双阶梯、110卡丹口等不同厚度、不同品牌、不同工艺、多种花型供用户选择。防火门有52阶梯、62阶梯、75阶梯、52圆弧等多种花型不同厚度、不同品牌、不同工艺防火门供用户选择。

主要产品:盼盼防盗门、防火门、白钢门、钢木门、车库门等

  • 盼盼安居门业有限责任公司
  • 盼盼安居门业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