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四川省 > 成都科星电力电器有限公司

成都科星电力电器有限公司

http://www.sckee.com

成都科星电力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1.01亿元,总部位于成都市高新西区西芯大道,研发基地位于温江区南江路。公司是集高、低压成套配电设备和预装式变电设备及电器元件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生产企业,占地面积2万余平方米,员工300余人,其中工程师及各级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达100多人。公司拥有1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厂房及进口剪、折、冲数控设备,工艺技术先进,设备完善,检测手段齐全。

科星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加工设备精良。产品开发和工控设计均采用CAD,拥有从国外进口的多套冲、剪、弯数控设备建立的数控中心,公司管理已用微机进行联网运行。柜体采用先进的表面涂覆新工艺,母排接头采用镀锡处理,使产品质量得到了有效保证。公司主要产品共有五大系列,50多个品种序列。公司与法国施耐德电气、ABB、西门子等国际先进企业保持紧密合作,联合生产出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Blok-set低压开关柜、Mvnex中置式中压开关柜、SM6、SM12、RM6环网柜等优质产品。

科星公司始终坚持“卓越品质,服务电网”的优质服务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顾客为中心,严格控制产品质量。2002年以来,科星公司一直被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授予“高新技术企业”,被成都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成套电力开关设备“特级企业”称号,KEE牌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被四川省经委、质量技术监督局、质协用户委员会评为“四川省用户满意产品”,并连续几年被四川省政府评为“四川省名牌产品”称号。

科星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品种求发展,赢得众多用户的好评,公司产品覆盖全国各地,并有部分产品出口。科星公司在不断发展的同时,积极寻求与国外知名公司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合作,学习国外公司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增加产品品种,提高产品质量,以适应市场发展和用户的需求。

科星公司是集高、低压成套配电设备和预装式变电设备及电器元件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生产企业,致力于用精良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坚持“产销分责、内控成本、外拓市场、综合提升”的发展思路,做到研发与生产并重、销售和服务并重、指标与管理并重,推动内控、销售和管理等各方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不断提升科星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的市场占有率。

科星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持续有效运行,确保产品在形成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处于受控状态,严格控制了影响质量的各项因素,保证了产品质量稳定性能可靠,得到了众多用户的好评。

科星公司围绕着“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工作,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标准”的指导思想,不断加强公司的服务,以优质、方便、规范、真诚、高效取信于用户,以更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满足用户。

主要产品:KEE牌35kV及以下高低压成套设备和箱式变电站及户内、户外真空断路器

  • 成都科星电力电器有限公司
  • 成都科星电力电器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