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山东省 > 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

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

海尔中央空调是海尔集团的支柱企业之一。自1993年至今,海尔中央空调历经23年的发展,目前已拥有包括冷水式中央空调、多联式中央空调、单元式商用空调、家庭中央空调等在内的4大产品系列群、1000多个型号的产品,旺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入驻地产、轨道交通、政府公建等重点领域,年销售额数十亿元。凭借着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强大的市场营销能力、卓越的产品性能,海尔中央空调已发展成国内最知名的中央空调品牌。

2005年,海尔中央空调荣膺由《人民日报》、《科技日报》等权威媒体评选的“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央空调”品牌称号;2007年,海尔中央空调先后获 “中国中央空调市场最具竞争力第一品牌”、“中国中央空调最具影响力品牌”,并且全系列产品入选“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2008年,海尔中央空调中标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工程、奥运垒球馆、奥帆赛基地等23个奥运项目,成为中标奥运场馆最大的品牌。高效节能的产品、成功的案例给海尔带来了无数的殊荣,海尔先后获得:“2011年‘影响中国’空调冷冻行业十大领军品牌”、“2011年度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TOP50”、“2011年度轨道交通行业十大创新产品”、“2012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2013年(中央空调行业)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TOP10”等,已经成为行业领军品牌。2014 年,经过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的权威鉴定和用户口碑评选,海尔中央空调正式被授予“用户满意创新奖”。

海尔采用了业界唯一的“磁悬浮变频”技术研制的高效节能中央空调——磁悬浮中央空调,寿命可达25年以上,是国家规定使用年限的1.7倍。最具优势的是,磁悬浮技术使得空调的能效与运行稳定性大大提升, 2014年4月,海尔发布业内最高能效大型磁悬浮中央空调,IPLV达到12.08,自此海尔成为业内首个实现磁悬浮中央空调产品全系列化的企业。而在多联机领域,海尔MX7全直流变频多联机六大节能优势技术全面超越传统产品。2013年推出的MX7-UP多联机系列产品单模块最大为8HP-24HP,组合能力最大为8HP-96HP,IPLV值首次超过7.0,引领多联机进入“7”时代。

2014年3月,海尔中央空调推出业内首个云智能中心,实现了多品牌的中央空调产品联入。可兼容全球所有品牌的中央空调、地暖、新风机、通风等暖通产品,形成7X24管家式服务,包括提供中央空调无故障运转监测、智能化维保服务、节能服务与信息交互平台等。2014年4月,海尔中央空调向家用中央空调发起冲击,推出智尊系列家用中央空调,语音远程遥控、“思考适应”智能化功能以及云智能中心配套服务的应用,则成为了海尔中央空调向智慧家庭战略演进的重要体现。

主要产品:海尔商用空调、中央空调

  • 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
  • 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
  • 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
  • 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
  • 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
  • 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