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广东长虹日电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长虹日电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changhongtech.com

广东长虹日电科技有限公司是长虹集团旗下子公司,主要从事厨卫、净水、小家电产品研发、制造和市场营销。企业前身长虹数字视听事业部成立于1996年,经过多年潜心发展,2011年企业斥巨资在长虹广东工业基地扩建4万多平方米日电工业园,年产能逾500万套(台),是中国最重要的日用电器生产基地之一。2014年美菱品牌厨卫与小家电业务融入升级,长虹日电作为长虹、美菱品牌日用电器统一运营平台,蓄势发力,扬帆远航。

“传承数10年军工品质,坚持用户至上优良传统”。本企业拥有专业的日用电器产品研发中心,具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工业设计能力。工业园引进了行业内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建有数条现代化生产线,主要生产吸油烟机、燃气灶具、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净水机等厨卫家电及整体厨房配套产品,可满足不同市场和消费群体的需求。

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本企业通过了ISO9001、ISO14001、GB/T 28001等体系认证,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中国名牌”、“世界品牌500强”、“中国厨房电器高端品牌智能奖”、“中国净水机十大品牌”等多个荣誉称号。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广东长虹日电科技有限公司是长虹集团旗下子公司,主要从事厨卫、净水、小家电产品研发、制造和市场营销。2014年美菱品牌厨卫与小家电业务融入升级,长虹日电作为长虹、美菱品牌日用电器统一运营平台,蓄势发力,扬帆远航。传承数10年工品质,坚持用户至上优良传统。长虹日电拥有专业的日用电器产品研发中心,具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工业设计能力。工业园引进了行业内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建有数条现代化生产线,主要生产吸油烟机、燃气灶具、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净水机等厨卫家电及整体厨房配套产品,可满足不同市场和消费群体的需求。

企业承诺: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111666全天候24小时持续运行,20000多名专业工程师为用户提供一流的技术和完美服务;遍布全国各市、县、村的各大营销网点和专业门店,为用户提供更直接、更快捷的贴心服务;斥巨资建立CRM客户管理信息系统,建立完善的用户信息档案管理,打造以客户为核心的服务体系,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

主要产品:长虹、美菱家用快速燃气热水器、家用燃气灶具、吸油烟机、储水式电热水器、净水机

  • 广东长虹日电科技有限公司
  • 广东长虹日电科技有限公司
  • 广东长虹日电科技有限公司
  • 广东长虹日电科技有限公司
  • 广东长虹日电科技有限公司
  • 广东长虹日电科技有限公司
  • 广东长虹日电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