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小星辰品牌集团

小星辰品牌集团

http://www.littlestarbrands.com

以父母之心,呵护陪伴天下孩子;

以品牌之美,启迪全新生活方式。

小星辰品牌集团源自一个不断创新的品牌、一个追求卓越的品牌——YeehoO英氏。YeehoO英氏诞生于1995年,21年始终如一,致力于为成为婴幼儿高端产品及服务的提供者。

由小星辰旗下三大明星品牌:YeehoO英氏、PEEKABOO皮卡泡泡、I PINCO PALLINO,所有独家代理品牌,如SILVER CROSS银十字宝贝等国际品牌,以及公益品牌组成的小星辰星系,闪耀璀璨星光。

小星辰的战略发展蓝图:小星辰致力于让每一个用户从孕期开始到今后的10年,小星辰提供跨品牌、品类、场景式解决方案及服务,建立一个贯穿孕婴童良好的线上线下的生态系统。

线下一站式门店,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天猫英氏母婴旗舰店与天猫强强联合,致力于成为线上母婴类目标杆品牌。集国内外知名婴童品牌,全品类涵盖衣、住、行、用,打造一站式体验平台。

集团宗旨:以父母之心,呵护陪伴天下孩子

作为中国婴幼童服饰及用品产业的先驱者及行业翘楚,今日之小星辰,致力于为中产家庭及其孩子提供理念领先的国际化生活方式。小星辰所精心挑选的每一个品牌,都代表了其所处领域设计、工艺和品质的卓越成就,每一个品牌的产品,都凝聚了我们对婴童需求的深刻理解,对生活美学的执着追求,以及为人父母的深刻关爱之心。就如同一颗独具魅力的小星星,在小星辰下,闪耀着属于自己的光芒。

集团愿景:中国儿童成长新方式策展人

小星辰,全心全意关爱呵护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在生活中,由小星辰专属睡眠中心引进,欧洲睡眠协会认证的婴儿专用床垫,给宝贝香甜美梦;小星辰旗下高端婴童品牌服饰,为孩子品质着装。在情感上,小星辰致力于培养孩子的审美能力, 坚持从孩子角度设计产品;守护儿童纯真情怀, 关注儿童心灵健康;积极投身儿童教育与环保公益事业……

主要产品:英氏、皮卡泡泡等婴幼儿服饰、用品

  • 小星辰品牌集团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