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广东小天才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小天才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okii.com

广东小天才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致力于教育教学软硬件产品研发与制造的科技企业。小天才坚守本分、诚信的核心价值观,专注于中国儿童教育领域,倡导轻松便捷、快乐高效的学习理念,将优秀的儿童教育理念与现代科技结合进行创新应用,为各年龄阶段的学生打造高效便捷的学习工具和平台。

2011年,小天才获得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证,并相继推出“益智卡片学习管理”、“同步互动学习管理”、“课本点读数据处理”等多款软件产品。通过几年努力,小天才在软件研发与管理上取得优越的进步,2013至2014年分别通过了CMMI3级资质认证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自成立以来,小天才不断加强品质工程建设,以严格的生产制造标准规范产品制造,不断改善生产工艺流程,优化产品品质,打造了多条先进生产装配Cell拉线。为强化各个节点的品质管理,小天才逐步引入高科技生产设备,包括进口高精度膜厚测试仪、声学实验室、进口RoHS检测仪、宽频带电磁振动测试仪、VRI高速摄像机、东芝无损分析设备X-RAY、定向跌落测试仪、高精度光学测量仪、瑞士全自动三轴影像测量仪等相关领域内尖端设备等,用高科技设备为品质保驾护航。

以学生为本,小天才始终把激发孩子学习志趣,提供有效的学习解决方案作为不懈努力的目标。撷取科技之光,关注孩子学习与成长,小天才将在为中国儿童寻找更有趣、更便捷学习方式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行。

主要产品:小天才电话手表、学习手机

  • 广东小天才科技有限公司
  • 广东小天才科技有限公司
  • 广东小天才科技有限公司
  • 广东小天才科技有限公司
  • 广东小天才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