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化学

http://www.lgchem.com

LG化学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化学企业。自1947年创立至今,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和品质提升,逐渐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综合性材料科技企业。

目前,LG化学在韩国国内设有9家生产工厂和3个研发中心,在中国、日本、印度、美国、德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成立了4家分公司、15家生产法人、10家销售法人和2家研发中心,构建了遍布全球的生产、销售、服务网络。截至2015年年底,LG化学全球员工人数达到25000余名,年销售额突破220亿美元。

LG化学依托基础材料、信息电子材料、电池、材料四大事业领域,不断为顾客提供创新材料和解决方案。从基础馏分到生产加工合成树脂、合成橡胶和特殊树脂,基础材料事业部门为顾客提供丰富多样的材料解决方案;以光学材料、高功能材料、LCD玻璃基板为主要产品的信息电子材料部门,正将事业扩展至水处理RO膜元件、OLED等新领域;材料事业部门主要生产显示材料和电池材料;作为一家拥有雄厚化学实力的电池生产企业,电池事业部门凭借小型电池、动力电池及ESS电池,逐渐引领全球的锂离子电池市场。

1995年,LG化学进入中国,先后在北京、宁波、天津、广州、南京、台湾、重庆等地建立了11家生产法人、1家销售公司和1家技术中心,总投资额达26亿美元。2004年LG化学在北京设立中国地区总部,即“乐金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设8家分公司和3个办事处,在全公司范围内支援中国事业。LG化学全体中国法人在加强现有事业竞争力的同时不断谋求新事业的增长,通过彻底贯彻本土化战略,努力成为与中国共同发展的、引领中国市场的模范企业。2015年,LG化学中国市场共实现销售额71亿美元,约占LG化学全球销售额的31%。

今后,LG化学将集中增加现有事业的高附加值、集中培养以信息电子材料和电池为主的未来核心事业领域,同时积极打入新材料事业领域,在水、能源、生物领域寻求新的事业机会,努力发展成为以创新材料和解决方案携手顾客共同成长的全球领先企业。

主要产品:石油化工、信息电子材料、电池

  • LG化学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