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福建省 > 骆驼(福建)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骆驼(福建)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http://www.can-torp.cn

CAN•TORP 品牌历程

乐登集团始创于1990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也是国内最早、最大的户外用品企业之一。目前,集团旗下拥有Sevlae(圣弗莱)、CAN•TORP(肯拓普)两大知名户外品牌,产品涵盖鞋帽、服装、眼镜、背包、帐篷等系列户外运动装备。

做为绿色安全、低碳环保的户外新生活理念的倡导者,肯拓普(CAN•TORP)崇尚一流、追求卓越,立志成就全球受尊敬的户外领导品牌。2003年,乐登户外集团率先敲开国内泛户外市场的大门,成立全资子公司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高附加值的CAN•TORP户外装备。2014年,中国体育战线上最先登上世界运动技术高峰的英雄集体——中国国家登山队正式代言肯拓普品牌。

CAN•TORP包含无所不能的CAN,也预示行业顶尖的TOP;它兼具勇敢、坚毅和不拘的品牌个性,带领人们探索未知,寻找心的回归;它鼓励人们敢于挣脱束缚、敬畏自然、走向自然,在矛盾的撞击中,释放激情、实现梦想。

十二年的品牌沉淀,肯拓普凭借实力和精湛的工艺,先后获评为年度全国十大明星产品、年度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第一、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并荣膺中国登山协会户外运动合作伙伴、中国山地救援专用指定装备、中国登山队户外休闲专用产品。创始人陈瑞典手艺人出身,获评为首届中国鞋业十大设计师,素有泛户外鼻祖的美誉。

创建以来,肯拓普通过北京奥运火炬珠峰传递、全球华人共攀高峰、中坦两国联合登顶非洲最高峰等系列高规格活动,践行探索未知的品牌精神。伴随着中国户外运动的迅猛发展,户外运动安全被提上日程。2014年起,中国登山协会联合肯拓普通过山地交流赛、救援演练与研讨、救援教师培养、救援技术培训等全方面普及救援与户外安全知识,建立健全国内山地救援体系、推动登山与户外运动可持续发展,并为户外运动爱好者保驾护航。

2003年乐登户外集团成立骆驼(福建)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成为国内最早进入户外行业企业之一。

2004年受晋江市科技信息优化局委托,成立晋江市企业研发中心。

2005年被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评为首届中国鞋业十大设计师。

2006年获评中国登山队户外休闲专用产品,并荣膺中国登山协会战略合作伙伴。

2007年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质量诚信倡议先进典型企业称号。

2008年赞助中国国家登山队携奥运火炬登珠穆朗玛峰。

2009年成为《中国登山鞋、登山服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

2010年在国家统计局数据统计中,户外运动鞋荣膺2010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售第一名;入选“2010中国体育品牌商业价值百强”。

2011年在福建省统计局行业数据统计中,被评为福建省大型工业企业。

2012年签约中国登山队,成为CAN•TORP品牌代言人。

2013年荣膺中国国家山地救援专用装备;CAN•TORP品牌升级、中文名采用英文音译“肯拓普”;同时成立品牌知识产权维护基金会。

2014年荣膺2013年度中国户外运动鞋市场销售第一品牌,联合中国登山协会倾力支持民间公益山地救援组织,推出定制装备;中坦建交50周年,支持两国联合登山队成功登顶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助力2014全球华人共攀高峰队员成功登顶玉珠峰;联合壹基金参与云南鲁甸赈灾。

2015年冠名赞助首届国际山地救援交流赛;并被评为“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

主要产品:肯拓普户外运动鞋、服及装备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