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东莞市兆生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东莞市兆生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http://www.saosen.com

兆生家具于1996年成立,现注册资金8032.8万元,位于东莞市厚街镇双岗村双岗家具大道,以木皮贴面喷油工艺享誉全球,是集各式中高档办公、民用、儿童家具设计、制造、销售、安装一体化服务的现代规模型民营科技企业,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AAA级QE:9000国际信用管理体系认证。现有厂房面积15万平方米,有东莞厚街双岗和东莞沙田义沙两个生产基地,拥有自己的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和研发团队。配备先进的德国、意大利和瑞士为主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先后认定“全国质量、诚信、管理先进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东莞市民营科技企业”、“东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07年通过“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同年9月获评“广东省名牌产品”,2009年被东莞市科技局认定为“专利培育企业”,2010年3月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

十几年来,兆生家具公司倡导“自主、自强、自信、奉献社会”的企业文化,秉承“团结、创新、拼搏、求实”的企业精神,以人性化的管理,现代化的设备,系统化的培训为管理特色,着力于质量意识,注重实际,以国际化标准自律,制定出一系列合理规范的制度。兆生家具追求的是为员工创建良好的生活环境与管理环境,并在“共生、共荣、共享”的精神下共创兆生的事业辉煌。兆生家具公司“尊重个性,以人为本”的企业哲学,使兆生汇聚了优秀研发、管理及营销人才;自立、平等、信赖的工作氛围,让个人的独创性得以淋漓尽致地发挥。众人一心其利断金,在尊重个性的同时,兆生人始终提倡“合作与交流”的团队精神,并通过完善的人才培训机制、激励机制,不断培养出企业优秀的人才。

卓越的品质源于精益的生产,兆生注重全员品质意识的提升,兆生家具公司各个程序上严格施行ISO9001:2008的质量管理体系,从选材到每道零配件的生产都进行严格的质量检查,保证不让不合格产品进入下一道工序。为了确保出厂家具产品的高品质,关键最终还在于工厂的生产技术人员,兆生的技术人员都具有行业的丰富经验及在专业技术培训中心进修过,他们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实现着对高品质的承诺。兆生拥有一支专业的销售和售后服务队伍,全力配合经销商开拓市场,令合作伙伴无后顾之忧。不断地了解、接受、满足及超越顾客的需求与期望;提供最好的服务给顾客;产品设计的标新立异是兆生家具公司锲而不舍的追求。凭着卓越的品质、一流的设计、贴心的服务,兆生家具公司生产的家具(板式、漆木)产品,品质媲美欧洲一流产品,产品远销国内外市场,工艺和品质誉满国际,在各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上屡获金奖。自2005年初,兆生家具公司邀聘意大利著名家具设计师LINO CODATO设计开发产品及独家代理多个欧洲知名品牌使兆生家具走向国际化。

2011年9月13日通过《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评定,并荣获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证书,兆生推行标准化管理体系,全面提升产品质量,提供客户满意的产品,近两年内顾客满意度将会达到95%以上,兆生在办公家具市场占有率将会达到9%,企业产品采标率达将会到90%以上。兆生家具公司产品执行标准等同于国际标准,目前民用家具中餐桌餐椅已采用国际标准,办公家具中会议台、办公椅、班台、钢柜已采用国标标准,并通过CQC认证、中国绿色之星、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产品荣获“中国十大办公家具品牌奖”和“中国低碳环保科技奖”,为向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给予了有力的品质保障。

兆生家具公司参与地方标准DB44/T824-2010《办公家具木制多媒体会议台》与《中密度纤维板(MDF)粉末静电喷涂工艺规范》地方标准起草,目前,兆生家具公司正准备《中密度纤维板(MDF)粉末静电喷涂工艺规范》的国家标准申请中。兆生家具积极响应市政府的转型升级号召,努力打造自己的品牌,加大力度培育开发自己的新产品,并注重为研发出的新技术、新产品,申请国家专利保护。到2012年拥有专利89项,其中实用新型专利32项,外观设计专利57项,另还有2项发明专利正在审批中。

兆生家具,作为中国著名办公家具制造商之一,作为办公家具行业的先驱,将继续努力推动产品质量的提升、产品的创新和生产技术的改进。兆生以不断引进高新含量、高水平技术,运用绿色环保的材料,舒适合理的设计理念,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增值的服务来引领国内家具行业的走向,为企业创造持续的竞争优势。

兆生家具实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创造求发展、以信誉求市场”的经营宗旨,“顾客的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好回报!”致力于向广大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主要产品:SAOSEN兆生家具(办公家具)

  • 东莞市兆生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 东莞市兆生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 东莞市兆生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 东莞市兆生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