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山西省 > 山西瑞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西瑞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ycrzsp.com

山西瑞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5月,2005年入驻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工业科技园区,占地面积318亩,现已投资1亿元,预计总投资在8亿元以上。应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致力于灵芝菌种的选育及灵芝系列产品的自主研发,取得多项具有创新性的科研成果。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企业基本建设和生产条件得以逐步完善,新建的综合大楼,集科研、办公、教育培训、灵芝餐饮和人体健康工程4S店为一体,新建的GMP车间与国际先进技术和质量标准相接轨,并对原有的车间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生产基地整体面貌焕然一新。随着“灵芝菌粉”龙头产品的扩大再生产,先后推出了“灵芝钙片”、“灵芝蛋白粉”、“灵芝螺旋藻”、“灵芝柿叶茶”、“蛹虫草粉”、“纳豆粉”等瑞芝系列食品和“皇家龙血系列”等瑞芙姿护肤品;瑞颖牌“润之清”排毒产品。历经近20年的全面发展,瑞芝公司以灵芝菌丝粉专业化、产业化、系列化、企业化、规模化的发展格局为依托,在健康产业领域实行多元化发展。逐步实现“让十三亿中国人像喝牛奶一样喝灵芝”的宏伟夙愿。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为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切实保证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动建设“质量强国”,企业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保证和提高产品质量,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产品的期待和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消费信心。

二、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标准化法》、《计量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不制假、不售假,杜绝虚假宣传,坚决抵制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失信违法行为,不侵害其他企业合法权益。

三、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保证体系、标准化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照顾质量控制。

四、建立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自觉履行产品质量召回、“三包”等产品质量责任和义务。

本公司严格履行以上承诺。如有违反,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接受将失信违法行为纳入不良信用记录并向社会公开。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一、以食品安全文化为基础,建立食品安全管理框架

山西瑞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基于ISO9001和HACCP相关标准,体系运行侧重于对现场的指导服务意义。不断塑造食品安全文化,围绕价值链,建立覆盖从供应商管理到顾客管理全过程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框架。

二、生产从源头到加工全过程质量管理

在原料验收方面,在取得检测样品同时,留存原料安全样品。以合格优质的原料,保证源头的食品安全。

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检测技术水平的提高,并率先开展了多种适时的检测项目。为控制农药残留、重金属等带来的质量隐患,确保原料质量,公司引进了先进的检测仪器。

在产品检测方面,公司注重对检测仪器的投入,配备了高效液相、气相色谱分析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双道原子荧光光度计等大型检测仪器。工厂不仅有能够检测重金属、农残及常规检测项目的国内领先的仪器设备,同时人员也经过了多次培训,均能达到熟练操作的水平。

公司生产系统完全符合保健食品良好生产管理规范(GMP),涉及物料管理系统、品质管理、配方管理、验证和生产控制、批次生产执行、过程质量管理,更好地以信息系统识别的方式实现了产品的追溯与反追溯。

三、建立完善体系制度建设

公司通过体系建设,建立控制规范,并组织形成从公司到一线员工质量巡查检查的频次和方式,以看板、通报、质量会议的形式沟通质量信息,鼓励创新,有奖有罚。在生产过程、控制过程中,生产厂对每一个关键控制点均实行严格的控制,各个环节实行了全程记录。

公司已建立以食品安全信用管理为核心的品牌管理档案,加强对所有产品的原辅料、添加剂、半成品及成品的检验和检测,并完善企业自身的食品质量安全的追溯管理。

四、投诉管理系统

投诉管理流程是企业质量管理中最为重要的流程之一,如何保证顾客的忠诚度,远比刻意降低投诉率更为重要。为提升售后服务质量,公司与外部专业团队合作,开发了客服中心信息服务系统,完善了客户资料管理,充分利用信息平台,远程连接各终端售后服务处理部门,使投诉处理解决信息在前端界面实时呈现,达到更便捷地为消费者服务的宗旨。

主要产品:湘灵牌灵芝菌丝粉

  • 山西瑞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山西瑞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山西瑞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山西瑞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山西瑞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山西瑞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山西瑞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