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北京市 > 北京鸿合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鸿合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hitevision-solution.com

北京鸿合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鸿合智能”)由鸿合科技投资成立于2000年,下设系统集成、录播和监控三大事业部。鸿合电子总部设在北京,通过鸿合科技旗下33个地域分支机构,将专业的产品和服务送达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市场覆盖列居业内首位。

鸿合智能集成事业部,致力于提供全球领先的智能视听系统解决方案。针对智能会议系统、大屏幕显示系统、展览展示系统及信息通讯系统,提供设计、咨询、安装、施工,器材供应以及维修保养各项专业服务。以其质臻完美的方案设计、高效的施工队伍、遍布全国的市场推广渠道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ISO9000质量体系为项目实施管理基准,年均完成近百项大型项目,客户群以著名跨国企业、重要国家机构和国家重点工程为主体,并确立了“顾客至上,质量第一,诚信服务,不断创新”的质量方针,成为业内质量管理的领先企业。

鸿合智能录播事业部,致力于研发生产面向教育行业的集成化、标准化、模块化、高性能的录播系列产品,是鸿合深耕教育行业20余年深厚积淀的完美体现。也是目前为止,汇聚同一品牌产品线最全、最有价值的智慧化录播产品。鸿合录播整体解决方案自2011年开始规划,经过3年精细打磨,在确保产品软硬件技术方面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的同时,通过内部技术整合和鸿合全线产品的协同配合,让录播整体解决方案成为鸿合科技所有优势力量的综合体,具备更高经济效益和更强大的行业竞争力,引领录播行业发展新潮流。2013年12月,鸿合电子深圳分公司正式成立,预示着录播产品全面开启产业化里程。

鸿合智能监控事业部,其前身是深圳市目击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2008年9月成立,是一家以技术创新为主导的视讯安防企业,拥有40多人的研发团队以及专业的制造能力,有丰富的安防产品设计研发生产能力。2014年6月正式被鸿合科技集团全资收购,经过整合后的鸿合电子监控事业部,在技术创新、专业化制造方面不断持续投入、在产品方面面向行业整合,凸显出针对细分市场的更强专业化能力。

鸿合智能始终坚持鸿合科技“自主创新,永续发展”的战略目标,产品方面以录播业务和监控业务为核心,服务方面以智能视听集成为核心,产品与服务并举,以满足各行业在音视频应用方面不断提升的业务需求为使命,聚集资源与力量,提供更为优秀的产品与服务。

面向未来,鸿合智能将不懈探索和实践产品与服务的发展之道,通过战略性的市场推广,不断聚合精英力量,整合行业资源,以融合研发生产、市场销售和集成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持续领跑集成、录播和监控领域的全面发展,共铸视讯行业新辉煌。

经营范围:录播设备、录播主机、中控、跟踪主机、监控设备、视频展示台、触控班牌、交互式多媒体播放终端、互动展板、交互式多媒体液晶触摸屏、数字多媒体播放终端、智能化视听系统集成,大屏幕显示系统集成的设计、安装和服务,应用软件的设计、开发和服务

  • 鸿合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 鸿合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