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上海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http://www.ozner.net

浩泽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多元化、国际化的大型环保综合企业。总部位于上海,旗下以终端净水、空气净化为核心业务。2014年6月浩泽净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成功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2014.HK)。

浩泽始终倾力自主研发,拥有占地面积近千平米的净水产品研发中心,并和香港理工大学合作设立环境技术研究实验室。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香港CB认证、国家CCC认证、SGS水质检测标准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拥有以臭氧科技为核心的水处理相关技术发明专利近百项。

继浙江生产基地后,浩泽投入巨资建造陕西浩泽环保科技产业园,实现从材料、指标、管理、物流等方面的全方位提升。售后服务机构遍布全国数百个城市,是国内率先建立24×365全天全年服务的净水品牌,保证365天的高品质安全好水。

浩泽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荣获净水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中国十大净水品牌”、“中国直饮水十强企业”等实力奖项,并在“2014年首批净水行业企业信用评价”专项评比中被评为AAA级。作为行业领导品牌,浩泽肩负责任、实践公益,积极履行社区捐赠、保护长江源等公益善举,多次受到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权威媒体报道。

浩泽,超越期望,始终关注用户利益、伙伴利益、集体利益!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浩泽承诺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切实保证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保证体系、标准化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质量控制。

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保证和提高产品质量,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产品的期待和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消费信心。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浩泽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香港CB认证、国家CCC认证、SGS水质检测标准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拥有以臭氧科技为核心的水处理相关技术发明专利近百项。并连续多年荣获净水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中国十大净水品牌”等实力奖项。同时公司参与了多项行业标准的起草与制定工作。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公司全面贯彻落实诚信管理工作体系、科学发展观,以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和促进公司发展为目标,以加强质量安全诚信为核心,开展诚信建设相关标准宣导与贯彻,完善检验检测手段,提升质量检测能力;加强产品生产原料管理。公司领导身先士卒、以身作则,推进公司诚信体系建设,增强全公司质量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公司诚信保障能力和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促进公司健康发展。

建立企业诚信信息管理系统,加强自律机制建设依法生产经营的活动,倡导文明诚信经商,提高企业和员工的诚信意识和诚信水平,形成有效的企业自律机制。同时,浩泽严格控制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坚持售后服务不外包,建立直营售后服务机构围绕“让客户满意”及时认真地处理客户投诉或意见,率先建立24×365全天全年的客服热线,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与期望,赢得客户信任,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企业的社会形象和市场竞争力。

主要产品:OZNER浩泽终端净水设备、空气净化设备

  • 上海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上海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上海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