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天津市 > 天津市利达钢管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市利达钢管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tjlida.com

天津市利达钢管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位于天津市西青区大寺镇王村工业区。现有职工1800余人,注册资本3.5亿元人民币。高频直缝焊管机组16条,热镀锌机组12条,钢塑复合管机组9条,具有年产高频直缝焊管82万吨,热镀锌钢管75万吨,钢塑复合管7万吨的生产能力。

天津市利达钢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为天津市力拓钢制品有限公司,天津市星宇达钢管有限公司,天津市必拓制钢有限公司,天津市静海县振兴镀锌管有限公司。集团公司拥有完善的生产工艺,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完全按照ISO9001:2008标准要求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企业为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管分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给排水设备分会及天津市建材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中国消防协会、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天津市钢铁协会会员单位。所生产的“利达”牌产品在2006年被天津市人民政府评为“天津市名牌产品”。同年“利达”牌商标被天津市工商局认定为天津市“著名商标”。钢塑复合管产品2007年通过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给水排水设备分会的CBW标识认证,并且每年被列入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目录。2012年集团公司所有产品通过住建部“康居产品认证”。除此之外,天津市必拓制钢有限公司作为天津市利达钢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专业从事钢塑复合管生产的企业,2009年被环渤海地区五省市建材协会评为AAA级诚信企业。2010年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11),2012年被五省建材业协会评为“AAA”级诚信企业。

该公司产品主要为镀锌钢管及钢塑复合管,产品规格齐全,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并出口欧美、非洲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产品主要用于水暖、燃气、消防、结构及饮用水用管,饮用水管产品质量完全达到国家标准GB/T28897-2012《钢塑复合管》的要求,卫生性能指标也完全达到《生活饮用输配水设备及防护材料卫生安全评价规范》(2001)的要求。

“服务无小事,满意在利达”是利达钢管集团永远的承诺。利达钢管集团将始终秉承“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为国内外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1、在产品的生产过程中,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的规定,严格执行生产者的产品质量责任和义务,确保出厂产品的质量。

2、当产品作为商品流通到市场后在销售过程中,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规定,严格执行销售者的产品质量责任和义务。

3、当商品流通到市场消费者手中后,做好商品质量售后服务的跟踪服务,接受社会反馈信息,及时采纳好的建议,改正原有的不足,做好持续改进的良好循环体系。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质量管理体系保证:

一、为实施质量管理体系,企业的各有关部门要:1、确定质量管理体系所需的过程及其在本公司中的应用。在适用时,编制相应的程序文件。这些过程可以是从识别并判定顾客需求到产品交付后的服务的大过程,也可是具体质量活动主过程。2、确定这些过程的顺序和相互作用。3、确定所需的准则和方法,以确保这些过程运行和控制有效。4、确保可以获得必要的资源和信息,以支持这些过程运作和监视。5、监视、测量(适用时)和分析这些过程。6、实施必要的措施,适用时编制相应的过程程序文件,以实现所策划的结果和对这些过程的持续改进。

二、各有关部门要按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运用PDCA管理方法严格管理这些过程,以提高过程的有效性和效率,并结合运用信息论和系统地提高QMS整体运作的充分性、适宜性、有效性。这些过程包括:营销管理过程、工艺管理过程、采购管理过程、材料管理过程、制造管理过程、检验管理过程、人力资源管理过程、基础设施管理过程和改进管理过程。

质量保证:

质保部建立并保持《不合格品控制》,程序中规定了对不合格品的控制以及处置的有关职责和权限,确保不符合产品要求的产品得到识别和控制,以防止其非预期的使用或交付。

质保部通过下列途径处置不合格品:1、采取措施,消除发现的不合格,如返工、返修等;2、经有关授权人员批准,质保部负责让步使用、放行或接收不合格品,适当时经顾客批准;3、采取措施,防止不合格品的非预期使用,要对不合格品标识、记录、隔离、评审;4、当在交付或开始使用后发现产品不合格时,质保部应采取与不合格的影响或潜在影响的程度相适应的措施,更换产品、退货或向顾客申请让步接收等。在不合格品得到纠正之后应对其再次进行验证,以证实符合要求。质保部应保持不合格的性质的记录以及随后所采取的任何措施的记录,包括所批准的让步的记录。

质量方针:以科技管理为导向,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绳,制造出顾客满意的产品,持续改进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

质量目标:焊接钢管成材率≥94%;镀锌钢管成材率≥99%;钢塑复合管成材率≥99%;顾客满意度达到85%以上;国家或地方监督检验合格率为100%。

主要产品:利达牌直缝高频焊管、热镀锌钢管、钢塑复合管

  • 天津市利达钢管集团有限公司
  • 天津市利达钢管集团有限公司
  • 天津市利达钢管集团有限公司
  • 天津市利达钢管集团有限公司
  • 天津市利达钢管集团有限公司
  • 天津市利达钢管集团有限公司
  • 天津市利达钢管集团有限公司
  • 天津市利达钢管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