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福建省 >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http://www.soueast-motor.com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南汽车”)成立于1995年,是由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台湾裕隆集团旗下中华汽车、日本三菱汽车三方组建的合资汽车企业。

胸怀“鹏起东南 飞翔世界”的梦想,坚持“品致一生 缘启东南”品牌信念,东南汽车充分发挥海峡两岸汽车合作的双重优势,融汇吸收国际先进管理经验以及全球造车科技,引进日本、德国的国际一流技术设备,形成冲压、焊接、涂装、总装、车检线等多位一体的现代化生产流程,同时建立起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管理体系。

东南汽车目前已拥有“东南、三菱”两大品牌,产品线覆盖轿车、多功能乘用车、轻型商用车、微型客车及SUV等多个领域,为东南汽车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东南汽车现有“东南DX7”、“东南V5 plus”、“东南V CROSS”、“东南V3菱悦”、“东南得利卡”、“三菱风迪思”、“三菱翼神”等系列车型,企业已形成年产双班20万辆的整车生产能力。

东南汽车研发中心已配备了整车排放实验室、环境实验室、强度实验室、造型室、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作室、油模间、三次元室及五元素分析室,具备自主造型设计、车身改造、底盘设计和整车测试等方面的能力。同时,东南汽车与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汽车研究院及台湾中华汽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方深化核心资源的互补及合作,建立东南汽车研究院,构筑省内自主研发创新合作平台。与中国工程院郭孔辉院士携手,成立福建省汽车行业首个“院士工作交流站”,展开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合作。

东南汽车亦积极投入新能源产品的研发和市场开拓中。2011年至今,东南汽车在河南省新乡市投入V3菱悦换电式纯电动轿车近500台,至今已顺利运行3200万公里。2015年东南汽车与宁德闽运集团建立了合作关系,试运行100台V5菱致电动车。

展望未来,蓄势待发,东南汽车将依托国际造车技术,秉承科技、环保、人本的设计理念,致力于产品魅力提升和品牌价值持续向上,以追求卓越、至善无上的态度,为顾客提供精彩的汽车移动生活,为努力成为中国汽车品牌的典范,促进文明汽车社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主要产品:DX7、菱致、菱仕、菱悦、蓝瑟、翼神

  •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