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天津市 > 迈道驰石油化工(天津)有限公司

迈道驰石油化工(天津)有限公司

http://www.mcdonch.com

迈道驰石油化工(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的石油化工生产研发型企业。产品应用涉及航空、铁路、船舶、汽车、电力、军事、工业等诸多与能源相关领域,为全球高端汽车机械制造商提供尖端科技的润滑油产品及技术服务。

2013年,迈道驰在中国环渤海地区的经济中心天津市兴建了一个大型分装基地为其提供在华的生产、科研、销售、OEM等工作。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为迈道驰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利用天津港港口的运输优势为其提供优质进口基础油,为迈道驰石油化工产品的卓越品质和储存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迈道驰润滑油系列产品作为迈道驰核心业务在中国全面发展,产品主要涵盖车用油、工业用油、工程机械用油、防冻液、制动液、助力液、启动液、传动液、汽油添加剂等众多石油化工产品。主要面向中国中高端市场,产品选用聚α烯烃(PAO)优质合成基础油,使用高性能美国雪佛龙复合添加剂,采用迈道驰MAX+油溶性有机钼突破技术精制而成,确保在恶劣驾驶条件下超凡的引擎运转。

中国为世界上第二大润滑油消费国,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但竞争也异常激烈。迈道驰在中国,将凭借其雄厚的实力,优异的品质和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在未来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和承诺。迈道驰的宗旨是用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超越客户的期望,用坚持不懈的辛勤工作赢得客户的合作和尊重。从今天起迈道驰是您工作中最合适的伙伴,迈道驰愿与您一道超越梦想,成就未来。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久享盛誉的迈道驰产品采用德国先进的润滑油调配技术,为亚太地区市场润滑油用户提供专业的润滑油解决方案。其中迈道驰综合中国道路情况及消费者特性的自主研发“迈道驰MAX+睿钼科技”,可以真正做到对您座驾的全面保护。并且迈道驰在中国的业务目标是帮助中国解决能源领域里需要优先解决的重大问题,包括能源安全与供给、环境保护和能源效率,并在国内外与中国企业和客户建立良好的、互惠互利的合作伙伴关系。

为了保证迈道驰产品质量始终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德国奔驰MB229.3认证、德国大众50200认证以及美国康明斯认证等一系列国际认证,并着力推行5S、持续改进等优秀的管理模式,在加快生产步伐的同时,以管理创新促进企业发展,持续评估和改进质量管理体现的效能。

迈道驰在天津的工厂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设备,采用优质原料,按照迈道驰全球统一的技术标准进行生产。迈道驰的实验室拥有配套齐全的进口质量检测设备和技术娴熟的实验室操作人员,参照国际通用的ASTM标准,从原料入厂到成品出库整个流程都有严格的质量控制。迈道驰坚持不断优化产品配方,持续技术改进,致力于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润滑油产品。

继往开来,迈道驰将通过持续的质量改进和不断地优化完善运营过程,为中国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润滑油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

主要产品:迈道驰车用润滑油、工业油、防冻液、润滑脂

  • 迈道驰石油化工(天津)有限公司
  • 迈道驰石油化工(天津)有限公司
  • 迈道驰石油化工(天津)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