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河北省 >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承德市罐头食品厂,始建于1950年。在整个罐头行业低迷时期,公司基于市场需求导向,依托当地丰富的杏仁资源,开发生产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植物蛋白饮料——露露杏仁露,奠定了露露腾飞的基础。1997年9月,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上市,成为国内植物蛋白饮料首批上市公司之一,通过上市募集的资金全部用于技术改造,使企业技术装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2006年,经过国企改制,万向三农有限公司持有公司40.68%股份,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承德露露实施名牌发展战略,加大品牌投入力度,露露产品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借助品牌的影响和不断的市场开拓,露露杏仁露在全国形成了以26个大城市为中心、覆盖188个地级市、包括1400多个经销商的销售网络。

承德露露一手抓外部市场,一手抓内部管理,严把工艺技术和质量检测,全面推进标准化管理,现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承德露露按市场分布调整生产布局,在承德、北京、廊坊、郑州建了生产基地,郑州基地,成为国内生产规模最大、产销量最大、市场占有率高达90%的杏仁露生产企业。并带动了整个产业的发展,为农民增收、生态环境的改善、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按现代企业制度要求,推进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的改善,并引入网络和计算机技术量身打造了“公司运营绩效管理系统”,实现了管理规范、决策科学、动作高效的管理机制,为露露二次腾飞提供了机制保障。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是由罐头食品企业发展起来的植物蛋白饮料生产企业。多年来,在各级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国内的各植物蛋白饮料品牌企业共同成长发展起来。我们一直坚持“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严格质量管理、加强企业自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的经营理念。同时坚持自主创新,在企业的核心技术、研发、标准制定等方面积极探索,尊重科学,走出了自己的发展道路。我们一贯坚持:

企业创造的露露品牌,追求一个“忠”字;

制造出的露露产品,追求一个“实”字;

对广大消费者,追求一个“信”字;

对社会的责任,追求一个“诚”字;

对员工的情感,追求一个“善”字。

露露的发展与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帮助,上、下游同行们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因此我们愿与业界同仁共同努力、共同提高、共同把蛋白饮料这块蛋糕做得更好、更大,为社会提供安全、放心、美味的食品饮料,为实现美丽的中国梦,做出我们企业应有的贡献。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公司是《植物蛋白饮料 杏仁露》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由于标准中首次引入杏仁特异性指标并提出相应的检测方法,该标准实施后,对净化杏仁露市场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通过近五年的实施来看,市场效果良好,真正起到了净化市场的作用。2012年,公司又着手制定《植物蛋白饮料 杏仁露》国家标准,该国家标准已通过专家二审,该标准技术含量要求更高,指标要求更严格,对行业的发展定会起到更大的作用。公司也是《植物蛋白饮料 核桃露》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该标准已于2011年审定完成,正在报批之中。该标准实施后将有望彻底解决当前核桃露市场混乱局面,定会使核桃露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公司还参与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饮料》、国家标准《饮料通则》、行业标准《饮料制造取水定额》、《饮料制造综合能耗限额》等标准的起草工作,通过参与这些标准制修订,使我们能够及时准确地了解行业的最前沿信息,大大提高了公司的技术水平和科研能力,为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的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2008年,公司通过了国家标准化AAA级企业认定,通过此次认定工作,对企业各部门的标准和制度进行了有效的分类和梳理,有效地提升了企业对于标准的管理水平和认知水平,使公司的标准化工作更加规范有序。

质量奖励

1.露露牌杏仁露、核桃露是河北省名牌产品。2007年,公司首次获得河北省质量管理奖荣誉称号,2010年复评为河北省政府质量奖企业。

2.2011年,露露牌核桃露又凭借其创新工艺、独到配方及优质原辅料获得了中国饮料工业协会颁发的“Bev-Model原辅料应用技术奖”。 “Bev-Mode”寓意“饮料之标杆”,这一奖励旨在推出中国饮料行业的标杆形象,展现年度饮料行业的最新创新成果、发展趋势、最新科技和未来导向,推动中国饮料行业不断创新,打造中国饮料的世界品牌。

3.2012年,露露杏仁露获得“2010-2012年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荣誉称号。

4.2013年8月,公司顺利通过首届承德市政府质量奖的专家现场评审工作。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公司的质量管理和食品安全工作由总经理亲自挂帅,主管生产技术副总任公司的首席质量官。总经理和首席质量官对公司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全面负责,组织制定企业质量发展战略、年度质量工作计划和质量安全保障措施;建立并实施先进质量管理体系和管理方法;组织实施质量改进、质量攻关等群众性质量活动;实施质量成本管理,加强质量统计分析;开展质量教育培训;建设企业质量文化等。

品管部为公司质量管理和质量检验的专门机构。实施品管部长负责制,下设高素质、专业的品管员队伍(均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专业资格证书)。负责从原辅料入厂、生产过程监控、最终产品检验等全过程的质量监控和检验活动。同时,公司建立质量安全关键岗位责任制,明确企业主要负责人对质量安全负首要责任、企业质量主管人员对质量安全直接负责。严格实施企业岗位质量规范与质量考核制度,实行质量安全“一票否决”,坚持做到出厂产品批合格率达100%。

作为一个食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前提是守法经营、诚实守信。露露产品之所以具有良好的口碑,经得起时间的考量,完全得力于公司真材实料,货真价实的经营理念。多年来,公司一直本着对消费者、对员工的高度责任感进行生产经营。从高管到一线员工,始终坚持以食品安全为先,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从原材料采购、添加剂管理、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测、售后服务等方面都严格按国家标准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执行,实现从采购—生产—售后,全过程的跟踪监测及管理,以便为消费者提供货真价实、安全可靠的饮品。

主要产品:露露杏仁露

  •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
  •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
  •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
  •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
  •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
  •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
  •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
  •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
  •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
  •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