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http://www.ghac.cn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1日,是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经营的中日合资企业,合资年限为30年,注册资本为54100美元。

广汽本田以原广州标致厂房设备为基础,通过“少投入、快产出、滚动发展”的模式迅速发展,目前拥有黄埔工厂和增城工厂两个厂区,合计年产能力为60万辆,员工人数约1万人。广汽本田量产车型包括“HONDA”品牌下的歌诗图、雅阁、奥德赛、缤智、凌派、锋范和飞度七大系列车型和“理念”品牌下的理念S1车型。

2007年7月19日,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广汽本田研发公司是广汽本田独立投资的全资子公司,累计投资近30亿元人民币。这是国内第一个由合资企业独立投资、以独立法人模式运作的汽车研发机构,拥有包括概念设计、造型设计、整车试作、实车测试、零部件开发等在内的整车独立开发能力。

广汽本田2015年生产汽车56万辆,同比增长9.6%,销售汽车58万辆,同比增长20.8%,实现终端销售60.2万辆,同比增长30.9%。实现工业总产值666亿元,同比增长2.6%。在整体汽车行业微增长的背景下,广汽本田实现了大幅的逆势增长,表现突出。

面向未来发展,广汽本田将以市场为导向,通过产品线扩大、新能源车导入、双品牌运营、产能布局、渠道拓展、服务体系提升等方面全面发力,以实现到2020年成为产销100万台的环保先驱企业的愿景。

主要产品:本田系列产品及理念系列产品

  •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