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上海金陵智能电表有限公司

上海金陵智能电表有限公司

http://www.cn-meter.com

上海金陵智能电表有限公司是由创建于1952年的上海电度表厂有限公司(和成牌)和创建于1957年的上海工业电度表厂有限公司(国盾牌)两大骨干企业强强联手于2001年2月6日组建而成;2007年6月与香港北天星国际有限公司合资组建为沪港合资企业。半个多世纪的电能表研发、制造经验使公司成为行业中最为悠久的企业。

长期以来,金陵以“需求无限、创新未来”理念,把自身打造成为电能计量系统集成商的目标为宗旨,用先进的技术、不断创新的经营模式、专业的服务、诚信的态度面向客户,成就于市场。

金陵坐落于上海松江工业园区,毗邻上海松江大学城。目前注册资金为人民币4000万元,资产规模为17000万元。公司拥有220余名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爱岗敬业的高素质员工;研发设计人员42名。

随着“国家智能电网”建设的不断发展,该公司应用先进的技术,在每一个发展阶段(感应式电能表、机电一体化电能表系列、电子式智能电能表系列、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四大发展阶段),都能领先于行业,满足市场需求。近年来的获利能力也在不断地增长,近3年净利润年平均增长率达60%以上。

金陵自主研发的智能电表产品承担和参与了国家和上海市重大项目建设,2012年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电网馆中就选用了公司的智能电表。同时把国内高端智能电表产品的技术推向国际市场,其中体现当今电能计量世界先进水平的多用户通讯电能表,已经通过加拿大国家实验室的检测并批量应用于加拿大电力市场。

半个多世纪的电能表研发、制造经验,使该公司成为行业中最为专业的企业之一,是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智能电表和智能终端的合格供应商,也是香港中华电力公司合格供应商。上海金陵智能电表有限公司智能电表和采集系统年生产能力达到500万台,近三年来智能电能表用户达到400多万户,上海金陵智能电表有限公司在全国近600 家电能表生产企业中名列前茅,上海市位列第一。

主要产品:和成牌、国盾牌单、三相电能表、采集系统

  • 上海金陵智能电表有限公司
  • 上海金陵智能电表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