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锦湖(中国)轮胎销售有限公司

锦湖(中国)轮胎销售有限公司

http://www.kumhotire.com.cn

锦湖轮胎于1960年在韩国创立,历经5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全球大型轮胎制造企业之一。锦湖轮胎拥有完备的生产线,覆盖乘用车轮胎、商用车轮胎、高科技轮胎等多个类别。锦湖轮胎在亚洲、美洲、欧洲拥有4家研发中心、9家工厂,产品出口180多个国家和地区。锦湖轮胎每年为德国奔驰、大众、宝马、美国克莱斯勒、福特、通用等全球30余家著名汽车厂家配套。在中国,锦湖轮胎每年为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等各大汽车厂商提供轮胎配套服务,年配套量近千万条,是以先进的技术得到广泛认可的全球化轮胎制造企业。

作为进驻中国市场近20年的国际知名轮胎生产商,锦湖轮胎早在1994年就设立了南京工厂,并在2005年完成南京二期工厂建设。此外,锦湖轮胎于2006年设立天津工厂以及研发中心、2007年设立长春工厂、2008年南京TBR工厂建成投产。至此,锦湖轮胎在中国的年生产规模达到3000万条。2006年锦湖轮胎在上海成立了销售有限公司,实行产销分离。锦湖轮胎自2015年起对南京2大工厂进行搬迁换址,总投资额达4.8亿美元,南京新工厂计划于2016年年底开始投产。通过新工厂的建立,锦湖轮胎将把南京的PCR和TBR两家工厂进行合并,依托精进的技术设备和先进的产能模式,计划建设成为生产全球化高品质轮胎的顶尖工厂。据悉,建成后的南京新工厂的设备体系可同时生产轿车轮胎和巴士、卡车轮胎,可以满足国内外配套及零售供应市场的扩大。此外,锦湖轮胎也将以环境友好作为发展重点,重点投资环境设备,建设符合国家标准的尖端环保工厂。

锦湖轮胎在中国销售的产品先后获得德国IF国际设计奖、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等国际权威设计奖项,连续三年获质检总局—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行业唯一“质量信誉跟踪产品”。历年由汽车杂志、汽车族等专业媒体举办的年度轮胎测试中,锦湖轮胎亦数次斩获年度奖项,充分证明了自己的行业地位。

锦湖轮胎在专注轮胎产品品质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通过资助残疾人、爱心献血、文化艺术捐助、环境和安全经营等7大领域的公益实践,全方位地展示了一家跨国企业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主要产品:轮胎

  • 锦湖(中国)轮胎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