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浙江省 > 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beingmate.com

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因美”或“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杭州,致力于从事婴幼儿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贝因美(002570)股票在深交所挂牌交易,是中国婴童产业的领跑者和最具规模企业之一。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产品研发、注重产品品质,将提升产品品质作为保持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优势。贝因美建立、实施和不断完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应用全球领先的生产工艺与专业设备,以优质的奶源、先进的工艺、科学的配方和严格的质控,制造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并更适合于中国宝宝的产品,始终做到对宝宝负责,让妈妈放心。

贝因美在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安全的婴幼儿食品外,更在成立之初就确立了“育婴专家、母婴顾问”的品牌定位。公司全面打造“育婴”(传播科学育儿知识)、“亲母”(关爱母亲、成就母亲)、“爱婴”(提供社会人道援助)三大社会工程,并创立了“成功生养教”理论,实现了从产品到理念的跨度,赋予了婴童业特殊的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举办育婴讲座和沙龙、建立育婴咨询中心等活动形式,将贝因美“成功生养教”育儿理念传播到广大家长心中。

贝因美始终坚持提供卓越的母婴产品和优质的母婴服务,公司发展速度日益加快,市场份额逐步提升。未来,贝因美将以“爱”为基础,以“弘扬亲子文化”为纽带,以“成功生养教”理论为发展根本,以行业领先的婴幼儿食品专业制造商为战略基石,力争成为具备国际水平的跨国婴童企业、全球知名品牌和最受尊重的行业领导者。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诚信方针:

诚 信 为 本 服 务 社 会

守 法 经 营 传 递 爱 心

诚信方针的承诺:

诚信为本——诚信是企业的立足之本,公司以法律为保障,以责任为基础,以道德为支撑、以质量诚信为主线,以防范失信风险为重点,通过建立和实施诚信制度,持续改进,营造诚信环境。

服务社会——企业的经营活动离不开社会,贝因美承担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服务。

守法经营——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履行公司应有义务及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保证食品安全。

传递爱心——贝因美在用爱心为中国宝宝奉献优质产品的同时,更以实际行动传播贝因美爱的品牌精神。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一)奶粉实行绿色奶源基地建设,实施全面质量管理

贝因美在地处北纬45度、有“绿色乳都”美誉的黑龙江省安达市建立贝因美奶源基地,并从同样地处北纬45度以上、有“欧洲农村”之称的爱尔兰等国家进口优质奶源,更积极拓展国际奶源,打造具备全球优势、安全、稳定的供应链,近年来联姻新西兰乳制品巨头恒天然,与全球知名食品企业爱尔兰Kerry携手合作,从源头上确保生产无污染、安全、优质、营养的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安达,贝因美建立良好的企农合作机制,打造绿色奶源供应链,为产品品质和安全提供保障。

(二)建成、完善产品信息查询可追溯系统

根据2013版国家食药总局《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审查细则》的要求,贝因美已建成完善的产品信息查询系统,消费者通过贝因美官网产品追溯查询平台,以及手机扫描产品二维码,均可实现产品标签、外包装、质量标准、出厂检验报告等信息的查询。

(三)加强原料管理,制定严格的原材料内控标准

每种原料进厂后按照原辅料库房管理制度进行管理,保证原料贮存中的质量安全;制定了针对所有原辅材料的企业内控标准,指标均高于相应的国家或行业标准。

(四)严格执行工艺文件,实施规范化生产管理

我公司乳粉干燥所采用的全套生产设备,由世界著名乳粉设备制造商荷兰CPS公司提供,米粉生产设备由荷兰高达公司提供,并采用特殊的蛋白保持工艺,确保产品蛋白最好保护。同时,我们还制定和完善了各岗位的操作规程,建立了各关键工序的关键控制点、危害分析工作单,严格执行各项生产工艺标准。

(五)提高检验水平,严格执行产品批批检测制度

为了做到严格质检,提高检验水平,确保原料及产品质量安全,我公司对检测中心进行合理、规范的布局。除常规检验仪器设备外,还配置了国内外先进的液-质联用仪、气-质联用仪、离子色谱仪、氨基酸分析仪、等离子发射光谱仪、原子光谱仪等设备。

(六)引进先进管理理念,完善管理体系建设

结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GMP、HACCP,诚信管理体系的标准要求,建立了一体化管理手册、程序文件及HACCP计划等一系列的文件,制定了产品的工艺流程、各工段的作业指导书及设备操作规程等指导性文件,建立体系运行考评体系,采用PDCA循环的方式,对质量管理体系不断的完善,改进提高。

(七)进行风险评估和防范,保证产品质量安全

成立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小组对全产业链进行风险评估。聘请国内专家,结合先进仪器设备,进行基础性检测方法探索,对产品进行前瞻性风险监测。

(八)提供优质的母婴服务,做消费者贴心的母婴顾问。

公司在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安全的婴幼儿食品的同时,还提供专业、亲切的母婴服务,通过举办育婴讲座和沙龙、建立育婴咨询中心,解答消费者在产品使用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及婴幼儿喂养、护理和早教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在全国传播“成功生养教”育婴理念,帮助婴幼儿健康成长。贝因美母婴顾问服务贯穿于公司产品售前、售中与售后的各个环节。

主要产品:貝因美婴幼儿食品、用品

  • 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 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 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 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