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http://www.heinz.com.cn

亨氏集团(H. J. Heinz Company)于1869年在美国成立,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迄今拥有140多年的历史,是世界首屈一指的食品制造商。亨氏集团的子公司和分支机构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50多个全球数一数二的著名品牌。亨氏集团在全球主要拥有三类核心产品品类:婴幼儿食品及营养品;番茄酱和调味酱(包括酱油和腐乳);正餐和零食(包括冷冻食品和开胃食品)。

2013年2月14日,亨氏集团宣布与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及3G资本(3G Capital)达成最终并购协议,两者联合以每股较上一年平均股价溢价30%的价格收购亨氏集团所有股份。此项交易价值280亿美元,创下了食品业同类交易的最高纪录。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和3G资本拥有充足的资金和其他资源以支持亨氏开展重大项目、拓展新的领域及市场。此次并购,符合品牌、消费者、顾客以及员工的最佳长远利益,为亨氏公司的发展掀开了一个全新的篇章。

2015年7月6日,H.J.亨氏公司与卡夫食品集团完成合并,新公司卡夫•亨氏以HKC为交易代码在纳斯达克正式挂牌,成为世界第五大、北美第三大的食品和饮料公司。合并后的卡夫亨氏,旗下拥有包括亨氏番茄酱等在内的8个价值超过10亿美元、5个价值在5亿美元至10亿美元之间的著名品牌。

卡夫亨氏中国发展历程

1984年,经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博士穿针引线,美国亨氏在广州创办了中国第一家婴儿辅助食品的合资企业——亨氏联合有限公司,填补了当时国内婴幼儿营养食品的空白。亨氏公司的婴幼儿食品产销量占全国同类产品的主导地位。

1999年,亨氏(青岛)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亨氏(青岛)拥有当今世界最现代化的食品加工设备,主要生产瓶装婴儿食品系列。除生产婴儿瓶装食品外,还生产和销售西餐厅常用的亨氏西式酱,种类多达20多种。除亨氏番茄酱外,亨氏西式酱还包括著名的亨氏焗豆、亨氏白醋、李派林喼汁等产品,它们均是四、五星级酒店及各类高级餐厅餐台上的调味品首选。

2002年4月,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并落户广州。2002年6月,亨氏成功收购国营广州美味源食品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成立了亨氏(中国)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开始了亨氏在中国调味品领域的新的征程。

2010年,亨氏收购了总部位于广州的福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幅加大了在中式调味品业务方面的投资力度。

2014年12月,亨氏全球最大的婴幼儿米粉生产基地在佛山三水正式投产,为亨氏在华发展揭开新篇章。新的婴幼儿米粉生产基地为亨氏在中国运营的第7家工厂,占地8万平方米,汇集了业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以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增长的婴幼儿食品及营养品需求。

2015年,亨氏—福达上海工厂第二期扩建工程在2015年1月始动工,在2016年3月竣工,预计在5月正式投产。届时,工厂的酱油原油产能将在原有基础上提升一倍。

卡夫亨氏中国未来发展

作为首批进入中国的美国财富500强企业,经过在华超过30年的深耕发展,旗下已经拥有众多在中国家喻户晓的品牌及明星产品,包括有“长出来的番茄酱”美称的“亨氏番茄酱”,开创鲜味酱油先河的“味事达味极鲜酱油”,拥有120年悠久历史的“广合腐乳”,以及金唛、美味源、李派林等。

此外,在婴幼儿食品市场,作为拥有147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定位为0-3岁婴幼儿食品营养专家,长期以来以其高技术含量、高专业度来保证其优良的产品品质。随着中国开放二胎政策利好,整个婴幼儿食品市场前景良好,亨氏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力度明显加大。为了更好的满足新一代的中国宝宝营养发育需要,2015年亨氏对婴儿米粉全线各系列产品、宝宝添加辅食的月龄段划分进行了更新,并推出全新包装及配方升级的超金米粉系列产品。同年5月份,集团旗下的意大利本土奶粉百年品牌Plasmon(派乐萌)登陆天猫国际的亨氏官方海外旗舰店,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进口奶粉。

主要产品:亨氏婴幼儿米粉、佐餐泥、番茄酱等

  • 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 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