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北京市 > 北京明弘科贸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明弘科贸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drplant.com.cn

【发现高山奇迹】

植物医生DR PLANT品牌公司创立于1994年,在精进的探索中,发现高山植物的独特性“海拔高、光照长、昼夜温差大,远离都市污染源等特点”,使植物的活性成分更高。

2014年植物医生DR PLANT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护肤研发中心”,启动国家级科研力量,打造更为安全、有效的纯净美肌方案。

【探索美肌能量】

自然赋予高山植物独特的生长环境,植物医生护肤研发中心的科学家潜心专研高山植物的美肌能量,研制出“高山植萃复合配方”,可有效提升肌肤天然抵抗力,强健肌肤。

【力求滴滴纯净】

植物医生高山植物种质资源圃,位于海拔3000米的丽江高山植物园内,力求每一滴高山植物原液都未受到过化学工业的污染,为肌肤提供最纯净有效的美肌护肤方案。

【倡导公益环保】

植物医生DR PLANT支持和提倡环境保护及公益事业,您购买的每一瓶护肤品,都将有部分销售净利润捐助给优秀大学生,即植物医生德育助学奖。每年的植树节及环保日,植物医生全国门店都会参与其中,为地球增添一份绿色。

【顾客即是口碑】

植物医生DR PLANT严把产品品质及关注消费者体验,坚持全心投入植物护肤科学研发,力求将最好的产品回馈给消费者。您的口碑即是企业的最大价值。

主要产品:DR PLANT品牌护肤类产品

  • 北京明弘科贸有限责任公司
  • 北京明弘科贸有限责任公司
  • 北京明弘科贸有限责任公司
  • 北京明弘科贸有限责任公司
  • 北京明弘科贸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