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四川省 > 四川鑫电电缆有限公司

四川鑫电电缆有限公司

http://www.scxddl.com

四川鑫电电缆有限公司(原成都市鑫牛线缆有限公司)地处以“天府之国”和“最佳休闲宜居城市”闻名的四川省成都市。

鑫电电缆公司的前身始创于1991年的金牛电器电线厂,1998年组建成都市鑫牛线缆有限公司,2008年更名为四川鑫电电缆有限公司。现占地60000平方米,员工400余名,拥有国内外先进的电线电缆生产和检测设备300余套,年生产能力达20亿元。是集各种电线电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历年来鑫电电缆公司持续通过和获得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强制性“3C”认证、生产许可证证书和矿用产品安标证书,并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和产品、全国和四川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四川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四川省名牌产品、四川省著名商标、四川省首批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级企业、成都市大企业大集团重点培育企业。2013年被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评为“四川省制造业百强企业”,同年被四川省人民政府授予“优秀民营企业”光荣称号。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一、严格按相关国家标准进行生产,确保为用户提供合格满意的产品,并满足用户提出的特殊设计要求。

二、我公司积极为用户免费提供技术咨询和相关技术资料,保证为用户提供满意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满足用户需求。

三、用户使用产品过程中出现问题,公司1小时内回复,且将全力协助解决;若要求现场提供技术服务的,自用户提出要求服务之时起,在以下时限内到达用户方,确保解决问题,用户满意:

1、里程100公里以内的,服务人员6小时以内到达。

2、里程300公里以内和四川省内的,服务人员24小时以内到达。

3、四川省外的,服务人员60小时以内到达。

4、遇特殊情况,另行商定。

四、如在产品保质期内(1年),凡经我公司人员确认属我方责任的产品将实行三包,确保用户利益不受损失。

五、质保期外,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产品的售后服务工作,同时将不定期对用户产品的运行情况进行跟踪,及时解决用户产品运行中出现的问题。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公司主要产品有:35kV及以下挤包绝缘电力电缆、35KV及以下挤包绝缘铝合金电缆、10kV及以下架空绝缘电缆、架空导线、塑料绝缘控制电缆、塑料绝缘预分支电缆、风力发电专用电缆、光伏电缆、轨道交通电缆、耐高温电缆、公路车辆用电缆(电线)、柔性防火电缆、额定电压0.6/1KV平行集束架空绝缘电缆、橡套电缆、矿用电缆、计算机电缆、聚氯乙烯绝缘电缆(电线)和软线、屏蔽电线、各类特种电线以及阻燃、低烟无卤阻燃、耐火系列产品等150多个种类,40000多个规格。产品除按中国标准(GB、JB)生产外,还可按国际电工标准(IEC)等组织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以及电力、冶金、化工、石油、矿山、建筑、铁路、汽车、家电等几乎所有行业,赢得良好的商誉,并远销澳大利亚、新加坡、苏丹、巴基斯坦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面对全球化和信息化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将依托公司优势资源,本着“行业先驱、光明之源、不求最大、务求更好”的宗旨,坚持“诚信、务实、奋进、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营造学习型企业,不断实现企业的阶段性腾飞,使其发展成为具有独特优势和卓越竞争力的现代化、国际化企业。

主要产品:鑫电牌电线电缆

  • 四川鑫电电缆有限公司
  • 四川鑫电电缆有限公司
  • 四川鑫电电缆有限公司
  • 四川鑫电电缆有限公司
  • 四川鑫电电缆有限公司
  • 四川鑫电电缆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