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北京市 >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http://www.canon.com.cn

佳能自1937年创业以来,始终秉承“共生”的企业理念,以创造世界一流产品为奋斗目标,向多元化和全球化发展。目前,佳能的事业以光学技术为核心,涵盖了办公产品、影像系统产品以及产业设备及其他产品等广泛领域。位于东京的集团总部与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以及日本的各区域总部紧密联系,构筑了全球化与本土化有机结合的经营体制。

1996年,佳能启动了旨在实现以技术服务社会,成为全球范围内被信赖、受尊敬的企业为目标的“全球优良企业集团构想”。2015年是这一“构想”的第四阶段的最后一年。目前佳能集团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合并结算子公司已达268家公司,员工191889人。

佳能的中国事业始于上个世纪70年代末。从最初的技术合作到独资建厂再到成立销售公司,经历了多种经营模式的探索。1997年3月,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成立,全面负责佳能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各项工作。经过多年努力,目前业务已经覆盖影像系统产品、办公产品、产业设备及其他产品三大领域,已基本建成包括6大区域总部在内的32个分支机构以及9个展厅、6个快修中心、5个特约快修中心、9个快捷服务站等组成的销售服务网络。佳能(中国)将深深植根于中国市场,致力于成为一家被中国人民信赖、尊敬的企业。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佳能的企业理念是“共生”。共生是指不拘泥文化、习惯、语言、民族等差异,努力建设全人类永远“共同生存、共同劳动、幸福生活”的社会。目前,地球上还存在着阻碍共生的各种失衡现象。其中,贸易失衡、收入失衡以及地球环境失衡等,都是必须解决的重要课题。佳能通过共生的实践,致力于消除这些失衡现象。作为一家真正的全球化企业,不仅要与顾客、当地社会,还要与各个国家、地区,以及地球自然环境建立良好的关系,同时担负社会责任。佳能以“促进世界繁荣和实现人类幸福”为目标,正在不断努力。

主要产品:佳能系列产品

  •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