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omix.com.cn

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资金12453.3333万元人民币的企业,总部位于深圳。主要从事文具及办公用品、办公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主营产品包括文件管理用品、办公设备、电子文具、书写工具、纸制品、学生用品及办公耗材等多种品类,是中国最大的办公文具(文件夹)制造商,也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综合办公用品企业。

“齐心”品牌连续七年被评为“中国十大文具品牌”,2007年被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和中国国际名牌协会评选为“中国最畅销文具品牌”和“中国文件夹第一品牌”。2009年,齐心A股成功上市,成为中国A股资本市场文化用品制造板块唯一的上市公司。

齐心下设4家子公司,在全国建立了50多家分公司和办事处,拥有汕头、广州、宁波三大配送中心,同时在全国设立50多个分销配送仓,营销网络覆盖全国传统文具批发市场、专业文具连锁店、现代大卖场、便利超市、现代直销商、电子商务等多种渠道,满足全国客户的高效采购和配送需求。

齐心立足于中国,致力于全球化经营。公司与国内最大的办公用品直销商Office Depot(欧迪办公)和全球最大的办公用品零售商Staples(史泰博)建立了良好的供货关系,与国际大型超市家乐福、沃尔玛、麦德龙、乐购等均有多年的合作基础,与国内新兴的大型现代卖场Office Box(合作办公)等开展业务合作,产品已经打入欧美、东南亚、中东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深受当地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该公司现有潮阳和观澜两大生产基地:

潮阳工厂(汕头市齐心文具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绝对控股的生产企业。厂房面积达7万多平方米,拥有从日本、德国、台湾引进的先进生产线60多台/套,后加工设备800多台/套;工厂生产全过程实现自动化、程序化、精细化管理,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文件管理用品生产商。

观澜工业园(现有两家公司:齐心商用设备(深圳)有限公司和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观澜文具厂)成立于2006年,原厂房面积达4万平方米,是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商用设备生产基地以及文件夹生产基地。2010年,齐心观澜工厂进一步扩充产能,新增面积1.5万平方米,新增了多台生产设备,并新建了产品实验检测中心及客户验货体验中心,使生产效率得到有效提升,产能大幅度释放。

齐心自成立伊始就特别重视产品品质,把产品的品质当成是企业的生命。齐心是行业内首家通过ISO9001及ISO14001的企业。面对强大的竞争对手和日益严峻的市场环境,齐心在国内同行中率先建立了产品研发中心,并以先进的研发理念和不断创新的研发体制一步步实践着引领潮流的远大目标。目前,齐心已在文件管理用品、办公设备等研发领域掌握了诸多关键技术和部分核心工艺,并且形成了独特的产品研发优势;齐心一直都紧跟国际潮流,认为产品开发只有达到国际标准才有生命力。齐心产品不仅在产品功能、颜色、外观造型等方面领先,而且还大胆尝试新材料和新技术的应用,每年都有多项专利产品,齐心产品已获得 80多项国家专利,是中国文具行业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

过去成为历史,也将传承未来,在中国市场不断发展和国际化深化的背景下,齐心将秉承着“世界级综合办公用品企业”的伟大愿景,阔步前进,引领潮流。

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致力成为世界级办公用品集成服务商

企业使命:不断根据市场需求和市场变化,开发现代化办公用品,满足现代办公和学习的需求;为员工提供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为股东和客户创造最大的经济收益。

企业战略: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及客户满意度;全面扩展产品品类及销售网络。

核心价值观:诚信、创新、效率

经营理念:以人为本、开拓创新、精益求精、质量取胜

企业精神:团结、拼搏、创新

行动准则:知行合一

人才方针:责任、专业、进取

企业荣誉

2010年

齐心商用设备(深圳)有限公司荣获2010年深圳市第一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09年

齐心A股成功上市

齐心书写工具产品荣获“中国制笔名牌产品”称号

齐心文具荣获中国品牌影响力大奖

齐心荣获“深圳知名品牌”

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广东省出口名牌

齐心文具成为中央政府机构网上采购平台协议供应商”

2008年

被广东省政府评为“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

2007年

被深圳市科技局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2006-2007年

被评为“诚信中小企业”,并入选深圳市第三届“中小企业诚信榜”

2001-2007年

齐心文具连续被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评为“中国十大文具品牌企业”称号

2006年

被行业权威OPI评为“最佳客户服务奖”

被评为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

被评为“诚信中小企业”,并入选深圳市第三届“中小企业诚信榜”

齐心公司被评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陈钦鹏先生个人荣获“中国文具行业领袖人物”称号

齐心公司被评为杰出中小企业

2005年

齐心品牌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齐心公司被评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齐心公司被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评选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会务文具指定供应商

齐心公司荣获为“全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创新奖”

齐心产品“多媒体电子辞典”被认定为深圳市高新技术项目。

2004年

齐心公司荣获“中国文体用品行业企业三十强称号”

齐心产品被评为“广东省品牌产品”

齐心品牌被评为“中国最畅销文具品牌”

2003年

齐心在行内率先建立了B-EFS商务文件管理系统,被誉为商务文件管理的最新标准

齐心公司被授予“中国质量承诺诚信经营企业(品牌)”

2002、2004年

齐心产品被评为“上海市场畅销品牌”

2002年

齐心产品入编《中国政府采购供应商名录》

主要产品:Comix齐心文件管理产品、办公设备、办公用品、文具产品、纸品本册、电脑周边设备、LED照明设备等

  • 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