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加枫卫浴(中山)有限公司

加枫卫浴(中山)有限公司

(简称“加枫”)是一家在全球范围从事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淋浴房生产企业。

在中国,加枫设立加枫卫浴(常熟)有限公司、加枫卫浴(中山)有限公司,作为两大生产基地。随着加枫公司在国内业务的发展,公司于2010年在上海设立营销中心,负责加枫国内及海外市场的所有运营、销售、企划等各项事务,是加枫今后发展的前沿平台。

自1995年成立以来,技术是加枫的核心竞争力,加枫拥有德国技术中心、亚洲技术中心和众多顶尖的技术人员。现代专业的技术突破,确保加枫产品除了外观功能设计之外,也兼顾到美学、人体工程学和流体力学,满足完美的空间设计、卫浴产品的整体配套、卫浴功能的整体应用。

加枫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完整的辅助设施、科学的运营模式、系统的管理方法及严谨的质保体系。近20年,行业经验造就了一支成熟的技术队伍和高级管理团队,使企业游刃于从创意开发到产品制作,直至成品落户到千家万户的整个产业流程,这是加枫不断推陈出新,品质始终处于领先水平的有力保证。

上世纪九十年代,加枫第一次踏上中国这片热土,从欧洲带来了第一套淋浴房,为这片古老的国度带来了崭新的沐浴文化,改变了每一个中国人的生活。将近二十年的稳健发展,加枫始终坚持品质为先,把欧美最先进的工艺和最时尚的设计融入到适合中国市场的淋浴房产品中,让每一天的淋浴成为艺术享受的体验。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确保客户的合法权益,解除客户的后顾之忧,树立企业形象和品牌信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障法》,本着“用心服务”的原则,现加枫卫浴对客户的服务做出以下承诺:

一、我们承诺公司严格依照ISO9001-2008标准组织原材料、零部件的采购和产品的生产、检验。

二、我们承诺所生产的产品在出厂时提供必要的技术文件和产品合格证书。

三、我们承诺本公司产品自购买之日起功能件(外观除外)的5年保修服务;易损件、其它类配件(外观除外)的3年保修服务;玻璃破碎、自爆的终身保修服务。

四、我们承诺所有选择加枫产品的客户,将由加枫专业技师提供上门测量,产品安装、调试,现场保洁的免费服务。

五、我们承诺8小时售后服务响应机制:在接到客户投诉电话8小时工作时间内,给予受理回复。48小时工作时间内向客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主要产品:加枫淋浴房

  • 加枫卫浴(中山)有限公司
  • 加枫卫浴(中山)有限公司
  • 加枫卫浴(中山)有限公司
  • 加枫卫浴(中山)有限公司
  • 加枫卫浴(中山)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