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5年全国质量月 > 2015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http://corp.metersbonwe.com/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服装产业代表企业之一,浸润时尚产业20年,秉承“世界的裁缝”的梦想,以“不走寻常路”的精神不断进行企业的发展创新和向上突破。

目前美特斯邦威旗下拥有“METERSBONWE”和“ME&CITY”两大时尚休闲品牌;“米喜迪”和“MOOMOO”两大童装品牌,以及独立电子商务平台“邦购网”。截止2014年底,已经在全国设有专卖店4000余家。

美特斯邦威始创于1995年,在国内首创“生产外包,直营销售和特许加盟相结合”的经营模式,全面贯彻价值链整合管理和品牌整合营销的理念。通过整合品牌策略、产品企划、产品开发、生产采购、物流、市场拓展、销售服务和信息化管理等各个价值链,公司不断地提升整体管理能力和运营绩效。

从2013年美特斯邦威即启动创新转型:以线上线下消费者体验环境升级、线上线下会员管理升级、线上线下供应链管理升级等O2O形态为消费者带来跨越空间的服务体验升级。

在做好自有品牌的同时,经过三年的O2O转型预备期,公司于2015年4月发布了首款以时尚搭配体验为载体,整合全球有生活态度的时尚品牌,打造零成本、零风险的智能化创业工具——“有范”平台。

主要产品:美特斯邦威、ME&CITY服饰

  •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