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5年全国质量月 > 2015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

http://www.gacmotor.com/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简称“广汽乘用车”),致力于生产销售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整车、发动机、零部件、汽车用品以及汽车工程技术的研究和开发。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9月建成了首期10万/年产能的世界级整车和发动机工厂,2014年10月已通过扩能形成20万产能。公司自2010年年底首款产品上市以来,销量从2010年1.7万辆,到2014年突破11.6万辆,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形成了行业瞩目的“传祺速度”。

2010年9月,首款车传祺轿车推出市场。随后,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先后推出了GA5和GS5两款车型,并投资10亿元全新开发A级平台推出GA3。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传祺陆续迅速推出了GA3S视界、GS5 Super、GA5REV增程式纯电动车、GA6和GS4等车型。产品全面升级到Generation 2(第二代),开启产品序列的全新时代,实现从跟随到引领的全面跨越。

目前,广汽乘用车通过B/C级和A/A0级,两个体系、四个平台的开发,搭建基础数据体系,打造了传祺品牌独立的DNA序列,形成了传祺系列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广汽传祺2015年7月销售1.36万辆,同比增长150%。2015年1至7月累积销售约7.5万辆,同比增长33%。其中,传祺GS4持续火爆,继6月强势突破万辆大关后,7月销售1.2万辆,展现了强劲的竞争优势。

广汽乘用车自成立以来,秉承“为亲人造好车”的理念,立足全球视野,瞄准国际先进水平,始终坚持国际标准,坚持正向开发,在品质、安全等核心方面坚持“只做加法”,不断推出精品车型,实现市场与口碑双赢。除作为唯一全系车型获得五星安全碰撞的国产品牌外,传祺品牌连续两年在J.D. POWER公布的中国市场新车品质报告中,蝉联国产品牌第一,更荣获中国汽车产业贡献首届轩辕奖和CCTV年度品牌大奖,得到各方的一致认可,完美铸就了世界级的卓越产品,牢固树立了最优品质、最高安全和最佳性能的品牌形象。

2015年7月,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与中国消费者报社联合举办的2015年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结果显示,广汽传祺售后服务满意度荣获得整体排名第8,中国品牌位列第一。产品服务两手抓,广汽传祺以不断自主创新、超越顾客期望为愿景,从各个方面为顾客提供周到、便捷、体贴的售后服务,努力让每位顾客满意,力争以车为桥梁与顾客建立终身信赖的关系。

面向未来,广汽乘用车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打造精品,做好服务,滚动发展,将推出约20款新车,逐年快速覆盖各层级轿车、大型SUV、MPV等细分市场,并陆续投入高效发动机、先进变速箱、涡轮增压、缸内直喷GDI和新能源动力等先进技术和产品,并加速智能互联,无人驾驶等前沿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布局。力争在2020年形成100万辆/年的产能,73万辆/年的销量,以智慧和不懈努力,铸就世界品质和社会信赖的卓越企业。

主要产品:传祺汽车整车及零部件

  •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