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5年全国质量月 > 2015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北京市 >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

http://www.daimlercareer.cn/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是戴姆勒集团在中国的一家全资子公司,主营梅赛德斯-奔驰商用车辆,包括各领域底盘车、特种车辆及物流牵引车辆等。1896年,戈特利布•戴姆勒售出了全球第一辆载重车。历经110余年的发展,梅赛德斯-奔驰成为了商用车领域卓越品质的保证。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三叉星徽都承载着对您的致信承诺。

“不负众托”是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客户现在和未来可以信赖的承诺。为了成功运营业务,客户需要他们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依靠的车辆。“不负众托”既是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的品牌承诺,也是梅赛德斯-奔驰卡车部门每个员工的承诺,承诺为客户提供出色可靠的卡车产品和优质服务。

关于梅赛德斯-奔驰卡车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是世界最大的商用车生产商,戴姆勒卡车的五大卡车品牌之一。作为戴姆勒股份公司旗下业务之一,戴姆勒卡车向全球180多个国家提供从轻型到重型卡车的全线产品。除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外,戴姆勒卡车还拥有福莱纳、西星、扶桑和BharatBenz四个卡车品牌和美国校车品牌——托马斯客车。戴姆勒卡车通过其在全球27个地区的装配生产网络制造和生产旗下全线产品。

目前,戴姆勒卡车在中国市场销售进口梅赛德斯-奔驰Actros、Axor、Atego卡车和梅赛德斯-奔驰乌尼莫克及赛特斯专用车。

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在中国大陆已经连续八年领跑中国进口重型卡车细分市场,并始终占据着半数以上的市场份额。

主要产品: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系列Actros,Axor,Atego,Unimog,Zetros

  •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
  •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