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5年全国质量月 > 2015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湖北省 > 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磷复肥为主的大型化工企业,是湖北省人民政府重点支持的六大磷化工企业之一。公司始建于1970年5月,1997年9月,企业改制为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确立了集团公司股份化、多元化综合发展道路。

经过45年的发展,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祥云股份年产120万吨磷酸铵、15万吨磷酸一铵(晶状体),在全国位居前列。另生产磷酸二铵30万吨、磷酸100万吨、硫酸200万吨、复合肥265万吨,肥料综合生产能力达420万吨。红狮玛、红蕾商标为湖北省著名商标。公司生产的“祥云”牌、“红狮玛”牌、“红蕾”牌系列磷复肥产品均为湖北省名牌产品。祥云的磷复肥产品远销国内外市场,受到了国内外客商和消费者的青睐。

祥云股份在菏泽、宜昌、利川、武汉和襄阳等地建有复肥、磷硫资源基地(其中,磷矿总储量2亿吨,计划年开采量330万吨)旗下拥有十余家分(子)公司,形成了生产销售、科技研发、商品贸易和资源开发的新格局。

祥云股份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民营化工优秀企业,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化工企业500强、中国化肥企业100强、湖北省企业100强。被中共湖北省委、省政府授予湖北省优秀民营企业、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企业率先在全国同行业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黄冈市首家国家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湖北省长江质量奖提名奖获得者。

祥云股份作为一个服务三农的生产企业,将以丰收、和谐、共赢作为企业核心价值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市场服务,造福人类社会,做值得世人尊敬的企业。祥云股份致力于在磷复肥领域实现顾客的梦想,并依靠点点滴滴、锲而不舍的艰苦奋斗和追求,使之成为国家级、世界级的领先企业。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为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切实保证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动建设“质量强国”,本企业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保证和提高产品质量,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产品的期待和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消费信心。

二、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标准化法》、《计量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不制假、不售假,杜绝虚假宣传,坚决抵制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失信违法行为,不侵害其他企业合法权益。

三、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保证体系、标准化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照顾质量控制。

四、建立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自觉履行产品质量召回、“三包”等产品质量责任和义务。

本单位严格履行以上承诺。如有违反,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接受将失信违法行为纳入不良信用记录并向社会公开。

主要产品;祥云牌、红狮犸牌、火炬牌磷酸一铵、磷酸二铵、复肥系列、磷肥、氟硅酸钠、工业硫酸、水溶性肥料 、磷酸二氢钾、间苯二酚

  • 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 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 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 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