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5年全国质量月 > 2015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广州家亮化工有限公司

广州家亮化工有限公司

佳能®品牌起源于CEO David Darroch1963年在美国推出的“佳能®保鲜膜”,一种用作食品包装的聚乙烯薄膜。Douglas G. Taylor同年从匹兹堡的联合碳化物工厂调去带领佳能®品牌的项目。Taylor先生一直带领佳能®产品的销售和市场直到1985年他从联合碳化物公司退休,之后佳能®被出售给第一品牌。Douglas G. Taylor于1996年8月13日在希尔顿黑德逝世。这个品牌来源于联合碳化物公司,但是在1985年被剥离给在美国的第一品牌公司。在1998年 Clorox收购了第一品牌公司。在2002年Clorox允许宝洁购买佳能®产品10%的股份,从此一起来联合经营这个品牌。3年后,宝洁公司在此协议下行使自己的特权增加20%的所有权。

1999年,CLOROX收购了佳能®品牌,将CLOROX的价值观和企业文化注入了佳能®。2001年,广州家亮化工有限公司成为CLOROX公司中国区的总部,负责佳能®的公司业务。佳能®,全球最畅销的保鲜用品品牌之一,在中国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连续多年在香港及华南销量领先。佳能®保鲜产品采用食品级材质,获中国QS认证,更符合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的标准。佳能®为满足消费者需求,不断开发新产品,现已在中国拥有保鲜膜、保鲜袋、密封袋、铝箔、垃圾袋等系列,并将会继续发展,贯彻CLOROX的使命——“我们令每天的生活更美好”。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广州家亮化工有限公司始终贯彻“不制造不良,不流出不良”的总体方针,全面开展质量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其整体质量管理水平。

家亮化工公司领导层特别重视质量管理,在思想上牢固树立“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质量是竞争的核心”的质量意识,把顾客满意作为不懈的追求。企业最高领导者根据经营战略计划制订具有竞争性的方针和目标,并将其展开落实到相关部门进行组织实施。同时家亮化工公司领导大力支持质量管理体系的推行工作,通过企业内部审核及认证机构的监督审核不断改进,使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持续有效。

家亮化工公司采取大量有效措施进行过程控制。首先从源头抓起,对于来料不只仅仅控制产品质量,而是把工作重点前移,对供应商的生产过程进行控制。对于内部的过程控制,先强化员工的质量意识,养成自检、互检、专检的意识,争取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好,坚决做到不制造不良品,不接收不良品,不传递不良品。同时还制订“对奖对罚”的激励政策,加强每个员工的把关作用,严格控制防止不合格品流到客户手中。

该公司还不定期开展一些质量管理活动,为了提升全体生产员工质量意识和团队凝聚力,形成工厂为我,我为工厂的主人翁式的良好氛围,2012年7月,该公司开展了“质量月”活动,利用悬挂质量月活动主题的宣传条幅,张贴质量小贴士、质量安全宣传画等,大力宣传“质量月”活动,同时普及了质量知识,提高了质量意识。在“质量月”活动中开展了岗位或班组技能比赛、成立了QCC活动小组、设立优秀提案奖等。通过这次质量月活动大大提高了员工的质量意识,提升了人员的技能水平和管理水平,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家亮化工正是依靠其领导对质量的重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严格的过程控制及各种有效的质量管理活动,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持续改进,不断满足顾客的要求。

主要产品:佳能保鲜膜、保鲜袋、垃圾袋、铝膜、烹调纸

  • 广州家亮化工有限公司
  • 广州家亮化工有限公司
  • 广州家亮化工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