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5年全国质量月 > 2015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大冢慎昌(广东)饮料有限公司

大冢慎昌(广东)饮料有限公司

http://www.pocarisweat.cn/

大冢慎昌(广东)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坐落在美丽的侨乡——新会,位于著名风景区——小鸟天堂附近,主要从事国际知名电解质饮料品牌——“宝矿力水特”的生产,在2006年取得“出口饮料卫生注册证书”,并成为2006年第15届多哈亚运会的官方运动饮料,2007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取得食品等级A级单位,经过几年的发展,现公司产品已进入广东省、华东区以及湖南等地区。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一、产品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并通过历次省、市产品质量专项抽检,产品质量合格。

二、公司设立专门的产品质量保证机构——品保科,由管理者代表主抓全面质量管理活动,负责拟订公司的质量方针及总目标,并合理配置资源,明确职责和权限,以实现“宝矿力水特,安全、卫生,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

三、根据良好生产规范(GMP)的要求,在生产的各个工序制定了作业标准书和质量关键控制点,以规范操作、减少误操作造成的品质异常事件。

四、我们极为重视顾客对产品和服务的每一声问询。秉持“以人为本,永续经营”的理念,建立健全售后服务体系,认真处理消费者的投诉和建议,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的要求,树立好企业诚实守信的形象。

主要产品:宝矿力水特

  • 大冢慎昌(广东)饮料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