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5年全国质量月 > 2015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爱科光触媒中国总部 涂盾(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爱科光触媒中国总部 涂盾(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http://www.togun-china.com/

爱科光触媒中国总部-涂盾(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由杜军先生一手创办,公司产品从光触媒发源地日本全原装进口,是光触媒发明人之一、日本光触媒工业协会副会长、日本鲲株式会社社长藤井隆治先生授权合作品牌,由光触媒制造商日本鲲株式会社提供货源和技术支持。日本鲲株式会社社长藤井隆治是多项光触媒专利持有者,公司专注光触媒技术尖端领域,产品通过了《急性口服毒性试验》(LD 50值24000毫克/kg以上第207062138‐002号)、《皮肤刺激性试验》(无刺激性 第207062138‐001号)、《细菌突变复归试验》(突变诱发性 阴性 第207062138‐003号)。试验结果证明爱科光触媒是安全无毒性,对人体皮肤无刺激性、不会产生二次污染的优质光触媒产品,爱科光触媒在可见光或微弱的30瓦荧光灯下即可发挥光触媒的功效,是世界光触媒行业的领航者。

涂盾(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日本光触媒工业协会副会长、日本鲲株式会社社长藤井隆治在中国授权的光触媒企业,同时也是日本鲲株式会社在中国分公司及爱科光触媒的中国总部,爱科光触媒产品从日本鲲株式会社全原装进口,引进日本最先进的光触媒技术并坚实掌握光触媒施工的核心原理,是中国光触媒行业的领航者!

涂盾公司致力于推广鲲株式会社系列产品的同时自主研发产品,产品涉及应用领域广泛,包括了国内外建筑外墙、玻璃幕墙、室内装潢业、汽车装潢服务业以及其它公共设施。涂盾公司从技术研发、检测检验、施工作业、验收及售后服务打造一站式服务。始终坚持以“让地球多点绿色,让生活多点健康”为口号;以发展环保产品,造福人类健康为目标;以改善室内外空气环境,营造绿色环保空间为己任。

涂盾公司的爱科光触媒产品先后通过了国家各专业机构的检测和认证,其各项产品治理指标均远远领先于国内同类产品,有效、持久而耐用。爱科光触媒产品填补了国内室内外环境全面治理技术的空白,并将不断发展创新,为造福人类健康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为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切实保证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贯彻环境保护的企业经营方针,本企业郑重承诺:

一、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保证和维持产品质量,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产品以及一个优良生活环境的期待和需求。

二、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标准化法》、《计量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不制假、不售假,杜绝虚假宣传,坚决抵制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失信违法行为,不侵害其他企业合法权益。

三、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保证体系、标准化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产品进口、产品质量检验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照顾质量控制。

四、建立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自觉履行产品质量召回、“三包”等产品质量责任和义务。

本单位严格履行以上承诺。如有违反,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接受将失信违法行为纳入不良信用记录并向社会公开。

主要产品:爱科光触媒系列产品

  • 涂盾(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涂盾(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涂盾(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