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5年全国质量月 > 2015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北京市 > 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http://www.shelltongyi.com/

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壳牌集团旗下专业润滑油生产企业,总部位于北京。作为一家长期服务于中国本土市场的专业润滑油制造商,壳牌统一专注于符合中国用户需求的润滑油的研发和生产,在汽车用油、摩托车用油、工业用油、工程机械用油及润滑脂、刹车油、不冻液等众多石油化工领域,为中国用户提供专业、高效、优异的润滑及养护方案。目前壳牌统一设有北京、咸阳、无锡三个工厂,年综合生产能力达60万吨,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润滑油专业制造商之一。统一润滑油在全国31个省市区所有的地级市场均设有直供经销网点,为客户提供快捷便利的服务。作为壳牌大家庭的一员,壳牌全球采购平台是统一润滑油原材料采购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并沿用壳牌集团的技术标准和管理体系,润滑油优质稳定,获得众多原厂认证。

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所属北京工厂、无锡工厂、咸阳工厂年综合生产能力达60万吨,能有效的覆盖中国各个地区客户的需求。北京工厂占地400余亩,现有员工1000多人,客户覆盖东北、华北、西北和华南地区。

壳牌统一(咸阳)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咸阳制造厂位于咸阳市泾阳县永乐镇工业区,占地70余亩,年生产能力10万吨,现已成为西北、西南及中部地区市场重要的生产及供应基地。

壳牌统一(无锡)石油制品有限公司

无锡制造厂是“统一”润滑油首个制造分厂,位于无锡市石塘湾工业园区,产品供应辐射江苏、浙江、上海、安徽、江西、福建、广东、广西、湖北、贵州、四川以及山东。

主要产品:统一润滑油、润滑脂、刹车油、防冻液

  • 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 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 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 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 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