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5年全国质量月 > 2015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山东省 > 青岛海尔通信有限公司

青岛海尔通信有限公司

http://www.haier.com/

青岛海尔通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秉承“时尚科技体验至上”的产品理念,海尔手机努力将最前沿的无线通信技术融入时尚的产品中,分别在青岛、南京、上海建立了三个研发中心,并与众多国际芯片公司如:高通、威盛、联发科、展讯等以及三大运营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拥有电磁兼容、气候仿真、品质控制等国内先进的质量实验室和控制体系。已经申请手机专利160多项。

2015年海尔手机潜心研发率先推出千元指纹识别大屏手机I701,采用2.5D弧面玻璃,完美的机身材质,1300万高画质后置相机75°大广角,全新的按压式指纹识别,更安全更智慧。

在物联网大趋势及互联网营销时代背景下,“一云、三网、N端”是通讯及整个家电行业的发展方向,海尔集团利用自身优势,让智能走进生活,提出“智慧生活”概念,通过以智能手机为智能操作终端,实现“智慧家庭”的家电终端控制。打破了传统家电与智能终端之间的壁垒,再一次走在了行业的最前沿!海尔的质量获得了国际权威机构和消费者的认可,成为中国首家通过了全球最权威手机认证机构CCF认证的手机品牌。

海尔手机将会继续充分运用海尔的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和更为个性化的产品,引领手机消费的时尚潮流。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服务创新,全面提升用户满意度

随着手机市场日益壮大,竞争已不仅仅体现在产品的性能、配置、价格等方面,手机售后服务问题也成为行业关注点,手机企业的服务创新已成为提升品牌价值有效途径。

海尔手机在注重技术创新的同时,在服务方面也不断推陈出新以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服务需求:前期推出的5A钻石服务、10分钟满意服务、1+3超值不等待服务模式等均超出行业标准,真正地解决了用户购买手机的后顾之忧。

海尔手机秉承海尔集团“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理念,不断致力于提高自身售后服务水准,这不仅为海尔手机打造出超越对手的核心竞争力,更是为整个行业树立了全新的标准。

海尔手机将会继续充分运用海尔的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和更为个性化的产品,引领手机消费的时尚潮流。

主要产品:海尔手机

  • 青岛海尔通信有限公司
  • 青岛海尔通信有限公司
  • 青岛海尔通信有限公司
  • 青岛海尔通信有限公司
  • 青岛海尔通信有限公司
  • 青岛海尔通信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