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5年全国质量月 > 2015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http://www.meadjohnson.com.cn/

美赞臣营养品公司

美赞臣营养品公司创立于1905年,创始人为爱德华•美赞臣,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的格伦维尤,其全球研发中心及全球运作生产中心则位于印第安纳州的埃文思威尔镇。

至今,美赞臣公司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是世界上生产婴幼儿营养品的大型跨国企业之一。自创立伊始,美赞臣便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婴儿和儿童营养品公司,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他们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目前,美赞臣公司在全球生产的70多种营养产品行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千百万营养学家和家长的信任,堪称“世界级营养专家”。

2009年2月,美赞臣公司成功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募股,并于同年12月正式脱离百时美施贵宝集团,成为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目前,美赞臣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独立的婴儿和儿童营养品公司,是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成员之一。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其生产基地位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基夏园路,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生产设备均为世界领先水平。其销售网络辐射全国2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

作为行业领导者之一,美赞臣不遗余力地推动和倡导行业健康成长。在中国始终严格执行国内首创的“全程安全”质量管理模式,严格采用制药行业GMP标准规划生产、设施、供应工程和仓储区域,并实施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严格按照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运作,完全达到国家食品卫生安全标准,符合世界卫生组织(WHO)、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关于婴幼儿食品卫生法规的要求。

扎根中国22年,美赞臣恪守“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孩子一生最好的开始”的企业使命,以专注的精神、专业的力量为中国母婴提供从孕期到儿童期的优质营养品,包括安婴妈妈A+、安婴宝A+、安儿宝A+、安儿健A+、安学健A+、亲舒易消化配方以及系列专业配方产品,赢得了千万中国父母的支持和信赖。此外,美赞臣更长期致力回馈社会,积极帮助改善社会弱势群体的生存状况,以持续的行动实践企业社会责任,并荣获“2011年度广东省纳税百强企业”、京华公益“2011年度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广州开发区“2012年度工业增长优秀企业”等称号。

主要产品:婴幼儿营养品

  •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