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5年全国质量月 > 2015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山东省 > 山东鑫秋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鑫秋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dxqny.com/

鑫秋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农业部管理、全国经营范围的实行“选育、生产、经营相结合”的科技型种业企业。注册资本10836万元,总资产5.02亿元,占地面积371.1亩,现有员工18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86人。企业资产规模、基地面积、种子产销量、质量及市场占有率排居山东省棉种行业之首,位居全国棉种行业前三名。2014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622.49万元,实现净利润823.50万元。

鑫秋农业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种子行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中国种业信用骨干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农业产业化优秀龙头企业”、“山东省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种业十大品牌民营企业”。“鑫秋”牌系列产品分别被评为“山东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企业注册的“鑫秋”牌商标已连续9年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企业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C标志,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认证。

鑫秋农业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的企业理念,不断建设巩固科技创新平台,现有山东省开放式植物组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鑫秋科技院士工作站、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优质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德州市鑫秋棉花研究所等科技研发机构和平台。为加快人才引进步伐,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引进院士3名,博士2名,研究生8名。

鑫秋农业主要生产销售“鑫秋”牌系列棉种,销售区域覆盖山东、河北、河南、陕西、山西、天津、江苏、安徽、湖北、新疆等10个省(市)260个县区,其中自主选育的三个抗虫棉新品种均通过国家审定,成为山东省通过国家审定棉花品种最多的种业企业。鑫秋农业目前拥有省级科技成果奖3项,授权专利6项,申请新品种保护产品8个,七个品系参加国家及有关省份的区试和生产试验,承担的项目获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一等奖1项,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山东省创业大赛创业项目一等奖1项等。

企业于2015年4月20日通过了全国中小企业股权转让系统的审查,5月19日正式在“新三板”挂牌成功(股票名称—鑫秋农业,股票代码—832268),股票总量10836万股,首次增发股票2500万股(每股股金4元)募集资金1个亿。标志着鑫秋农业开始步入资本市场,正式成为一家非上市公众公司,走向更新更好的发展阶段。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山东鑫秋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社会、向广大消费者郑重承诺:

1.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棉花种子质量标准,依法开展生产经营活动。认真执行《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农业法》、《种子法》等有关农业法律法规的规定。不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不生产、销售标签、标识不规范、未经审定、审批、登记和过期的产品,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2.保证质量。牢固树立“安全为先,以质取胜”的观念,坚持企业法人是第一责任人的原则,建立健全质量安全保证体系,严格岗位质量规范和质量考核。严格按标准规范生产、加工、包装、检验、储藏、运输等各个环节的工作,严格守法生产、规范经营,实行生产经营质量台帐制度,及时记录备案,健全和实行产品质量追溯管理体系。

3.诚实守信。建立和完善农资企业信用体系,讲道德、讲信用、公平竞争、行业自律,对农民信守承诺,企业诚实守信,反对欺诈、、弄虚作假和不正当市场竞争等行为。以优质产品、优质服务和良好的经营信誉取信于民,并自觉接受广大农民的监督。

4.完善服务。牢固树立为消费者服务的观念,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机制,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提供系列化优质服务。

主要产品:鑫秋种子

  • 山东鑫秋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山东鑫秋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山东鑫秋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