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5年全国质量月 > 2015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jala.com.cn/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聚焦于化妆品及个人清洁与护理品业务,同时发展时尚产业,规模和实力领先的中国化妆品集团企业。

伽蓝集团JALA自2001年在中国上海成立以来,先后创立了美素MYASU、自然堂CHANDO、植物智慧、医婷等四大品牌,业务规模迅速发展壮大。至今,伽蓝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建立各类零售网络23800多个,覆盖全国所有城市、县城及10000多个城镇,在百货商场、KA卖场、超市、化妆品店、药房中均设有品牌专柜,包括上海奉贤生产基地、物流中心及北京、上海分公司在内共拥有员工7450余人,网络总从业人员60000余人,成为国内市场份额与品牌业绩同步稳定增长的行业领跑者。

2014年,伽蓝新十年战略“龙计划”第一阶段圆满达成,基本实现了行业领军企业地位。2015年,“龙计划”第二阶段再启新程,向“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品牌”这一战略目标持续迈进!

2014年,伽蓝集团JALA旗下高端品牌美素MAYSU,孕育五年,华美再生。破译东方花园十种花与籽的再生肌秘,全面满足25-40岁东方女性对美的需求。

2015年,美素MAYSU与米兰世博会中国馆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中国国家馆官方唯一指定化妆品合作伙伴,为每一位中外贵宾提供国礼级VIP尊享礼盒。

集团使命

将东方生活艺术和价值观的精髓传遍世界,为消费者提供爱不释手的、富有艺术感染力的、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消费者实现更加美好快乐的生活!这是伽蓝肩负的使命。

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伽蓝集团始终坚持作为合格企业公民的责任,致力中国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与发展,推动教育事业,消除赤贫,保护环境,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主要产品:美素、自然堂、植物智慧、医婷品牌化妆品

  •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