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5年全国质量月 > 2015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河北省 > 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

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

http://www.changan.com.cn/

长安汽车拥有153年军工基因、32年造车经验积累,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更是唯一一家自主品牌汽车产销累计突破1000万辆的车企,成为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

长安汽车在重庆、上海、北京、意大利都灵、日本横滨、英国诺丁汉、美国底特律建立起全球研发格局。拥有全球12个生产基地,32个整车及发动机工厂。拥有长安乘用、长安商用、陆风三大自主品牌,携手福特、PSA、马自达、铃木等建立合资企业。

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是长安汽车全资子公司,为解决长安汽车缺重少轻,完善产品谱系,同时结合长安客车战略发展要求,2011年正式进入轻型车领域,明确了战略定位和产品方向:“聚焦轻客、兼顾轻卡、尝试皮卡、发展新能源和专用车”,已经开发出满足市场需求的轻卡、轻客等系列全新车型。

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依托长安汽车研究总院,利用社会优秀资源,与多家各类专业设计公司合作,结合企业自身研发能力,已形成近300人的研发团队,保持每年至少1-2款的速度推出新品,已成为轻型车中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

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得到了河北省市政府、中国兵器装备集团、长安汽车等各方的关注与大力支持,被河北省列为重点扶持的“央企入冀”项目,到2015年形成轻型车年产能15万辆。

目前,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已有226家销售店商,589个网点,地级市覆盖率87%;已有服务站共有728家,地级市覆盖率达88.05%。目前海外已销往全球23个国家,其中200台以上的国家有5个,分别是阿尔及利亚、尼日利亚、乌兹别克斯坦、巴拉圭和秘鲁,目前出口占总销量的5%,未来争取达到总销量的10%。

“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是长安汽车的愿景。未来,长安汽车将继续遵循“客户为尊、员工为本、诚信敬业、持续改善”的价值观,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员工创造良好的环境和发展空间,为社会承担更多的责任,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创造更和谐、幸福的生活。

主要产品:长安牌轻型载货车、客车、专用车

  • 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
  • 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
  • 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
  • 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
  • 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