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5年全国质量月 > 2015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维达纸业(中国)有限公司

维达纸业(中国)有限公司

http://www.vindapaper.com/

维达集团创建于1985年。20多年来,维达坚持“勇于开拓,不断创新”的方针,专注研产高级生活用纸。时至今天,维达已从一个地方性民企成长为一个以“维达”品牌作核心的中国名牌企业。

维达时刻力求创新和进步,并以敏锐的目光洞察市场需求,产品推陈出新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除了专注生产高品质生活用纸系列产品,包括卫生卷纸、纸巾、盒装面巾、软包抽取式面巾,还积极研发新产品,如采用环保可再生原料的纸品以及湿巾等个人护理用品。正是这种创新的精神和贴心的服务,使维达一直广受欢迎,在消费者中赢得了高度的品牌忠诚度和美誉度。

集团化的维达以华南为核心辐射全国,各分公司根据其区域特点及消费方式,为客户精心打造贴近生活的维达产品和服务。凭借维达优质产品及彼此互信,集团与国内外多个客户建立了长期紧密合作关系。产销网点遍及全国各地,并出口到澳洲、新西兰、越南、柬埔寨、菲律宾、英国、德国、加拿大、南非及我国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同时,公司秉承规模生产、多点布局的发展策略,建成九大战略性生产基地直接为周边区域提供产品及服务。

维达将继续努力不懈,用专业的技术、一流的产品、务实的态度,大踏步走向世界,成长为生活用纸领域的领导品牌。

主要产品:维达Vinda手帕纸、面巾纸、卫生纸、湿纸巾

  • 维达商贸有限公司
  • 维达商贸有限公司
  • 维达商贸有限公司
  • 维达商贸有限公司
  • 维达商贸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