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5年全国质量月 > 2015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重庆市 > 重庆市港风办公家私有限公司

重庆市港风办公家私有限公司

http://www.cqgf.cn/

港风办公家私始创于1993年8月,是一家专门生产办公台、文件柜、会议台、酒店、宾馆、电脑台等现代办公家具,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企业现有员工480余人,共设总经理办公室、行政人事部、品管部、财务部、物控部、研发部、市场部、经销部、工程部、设备部等十个部门。

通过自身不断的发展和与外部的整合,港风办公家私生产基地位于璧山青杠工业园,占地面积120多亩,建筑面积16万多平方米,港风办公家具生产线5万多平方米。在短短的几年里,产销量实现了高速的增长,旗下拥有“港风”、“COF”等知名品牌。企业的综合实力更上一层楼,已成为重庆乃至西南地区办公家具行业的龙头企业。

港风办公家私一贯奉行“精心开发、精细制造、精良服务、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在2002年成功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3年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3年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产品认证”和“CQC质量环保产品认证”;2010年获得“中国环境标志(十环)产品认证证书”;2009年,“港风”商标荣获“重庆市著名商标”称号;2009年、2011年连续荣获“重庆市名牌产品”称号;2005 年以来连续多年被评定为重庆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08年起成为重庆市政府采购定点供应商。

港风办公家私有限公司在家具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是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重庆市家具协会副会长、重庆市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等。

相信在未来的岁月里,港风公司定会再创辉煌,把港风旗下品牌进一步做强、做大,为进一步推动家具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港风使命:我们用生命去经营企业,以宽广的胸怀培育员工,为人类提供绿色空间为发展目标。

港风愿景:我们致力于打造拥有生命的家具,通过绿色文化点点滴滴的传播,立志成为行业最具领导力的企业,成为客户一生的伴侣,成为员工人生的舞台。

港风核心价值观:

我们坚持不懈地为社会创造财富,为改善人类生存环境而奋斗;

我们秉承品德为先、能力第二;

我们崇尚认认真真地做事、踏踏实实地做人。

港风品牌介绍

港风家具,用班台、班椅、书柜、洽谈桌、皮沙发等勾勒出你的办公室,用整体办公家具构建出你的工作环境。它是办公室的小平台,又是人生事业的大舞台;它是让你运筹帷幄的小平台,又是展示你决胜千里之外的大舞台。

港风家具是这样的整体办公家具,它气势如虹又不失庄重肃穆;它沉稳大气又不失谦逊内敛;它美观时尚又不失舒适环保。

无论你将设身庄重的气氛,还是欲置身现代的空间;无论你寻求智能化组合,还是规划理想的办公环境,港风办公家具都将使你的思想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

品牌定位及发展

品牌定位:国内办公家具知名品牌,体现一种大气、沉稳的格调。

品牌诉求:受办公室里的运筹帷幄。

品牌目标群(购买群):讲究生活品质、追求沉稳大气的企业及政府部门单位、大中型外资企业、金融系统、部队和中高收入的家庭。

品牌发展方向及目标(用3-5年时间将港风发展成为):效益最好、知名度及美誉度最高的中国一流办公家具品牌;管理最规范、人才最齐全、发展最稳定的企业组织。

产品开发理念

1.产品的文化内涵——“致力于打造拥有生命的家具”

港风办公家具的文化内涵实质充分体现在产品的风格和设计的细节上不为潮流所左右,也不为传统所束缚,传承着精良讲究的作派,同时融入了人性化和个性化的设计理念,彰显产品的人文气质和个性趣味的格调。代表了对完美的理解和永远追求的理念,在不断进取与完善的征途上发扬光大,默默地创造优美舒适的办公环境服务于大众,让轻松高效办公成为一种享受。

2.办公文化的内涵——倡导科技办公,引领办公新潮流

办公自动化,是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主要是计算机技术)使办公室工作打破了传统办公室的条件限制逐步走向网络化和信息化办公。办公不仅由办公室走向大楼,还可以扩展到各个城市,甚至世界各地,达到办公室就是网络,网络就是办公室的意境。办公自动化大大扩展了办公区域,丰富了信息来源,提高了办公效率,降低了办公成本。港风办公家具充分倡导科技办公,引领办公新潮流,使办公升华,达到“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的意境。

3.产品与时俱进的时代特征——体验科技和办公的完美结合

研发办公家具首先要了解办公方式。办公方式有着明显的时代特征并且与社会进步和科技发展有着密切的联系。70年代以前,办公电子计算机技术处于初级阶段,还没有应用于办公,那时是传统的完全有纸化的、人工的、封闭式的办公,所以,办公家具要求具备强大的存储功能用于存储纸质文件和档案,其结构复杂,体量笨重,保密和安全性差。如:多抽屉的办公桌,大型的文件柜等还要装配各种锁具,占用了大量的办公空间和办公用品。70年代至今办公电子计算机技术飞速应用到办公领域,办公方式逐步过渡到半无纸化办公,并逐步走向自动化、网络化办公。电脑成了处理文件、存储文件和档案的主要手段。办公家具功能和外观产生了巨大变化,存储功能大量减少,结构简洁,随之产生了键盘托、主机箱等与办公科技向适应的功能,办公家具趋于简化。在不远的将来,无纸化、网络化、信息化办公的时代很快会到来,办公家具变得更简洁、更时尚,甚至只要一个台面,台面的大小可以缩小到笔记本电脑大小就可满足办公。每个时代的办公家具由于科技的不断进步而表现出与时俱进的时代特征,港风办公家具充分体现了这个特征。

4.产品的人性化理念——使你的工作变得轻松愉快

港风设计不只是为了办公而设计,更注重健康舒适的人性化设计和标准化设计,由于我们研发和应用了国内首创的、先进的人机工程设计和评价系统软件,使产品完全满足人体工程学,大大提高了办公的舒适性和产品的技术含量,让使用者充分体验人性化办公家具的科技内涵。

5.只设计和生产适销对路的产品——“顾客是上帝”

在市场日趋成熟的今天,顾客的需求是产品开发的主要导向,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顾客的需求和观念在不断的提高和进步,因此,港风的产品研发思路也是与时俱进适时调整,不断注入新的文化内涵和与时俱进的设计理念去满足和引导顾客,赢得顾客的信赖,赢得市场的主导地位。

6.绿色,安全的产品理念——充分体现社会责任感

设计和生产绿色安全的产品是港风产品设计的要素之一。在家具产品用料方面坚持绿色环保无公害;在家具安全性方面坚持确保使用者安全,是港风社会责任感的集中体现。

7.三位一体的研发体系——体验产品的内外在质量

研发一款适销对路和高质量的家具产品,是占领市场、树立品牌的基础和关键。港风坚持市场、研发、生产三位一体的产品研发体系,为确保研发正确的产品,生产出高质量的、顾客喜选爱用的首选产品提供了重要保障。

港风产品种类

1.港风主要设计生产办公家具,具体种类如下:

台类:总裁台,班台,办公台,电脑台,主席台,接待台,演讲台、法官台。

柜类:文件柜,书柜,茶水柜,文件推柜,电视柜。

几类:方茶几,长茶几。

桌类:洽谈桌,会议桌,餐桌。

椅类:木椅,金属椅,皮椅,职员椅,会议椅,礼堂椅,公共座椅,大班椅,餐台椅、法官椅。

沙发类:皮沙发,布艺沙发,短沙发,双人沙发,长沙发。

套装门类:实木门、实木工艺门、实木贴板门、模压复合门等。

2.在产品系列方面,港风家具产品除侧重办公家具外,还有针对性地进行民用产品的研发,产品种类齐全。

港风产品的使用和保养

产品不能在露天日晒雨淋条件下和高温高湿条件下使用,在使用过程中要坚持保养,具体如下:

1.日常保养

使用干净的软布,经常搽净表面尘迹,切忌使用湿布、硬物摩擦表面,切忌与酸、碱性化学物品及油腻物接触。勿与锐器、烟头、高温等接触。

2.定期保养

一般可每季重点保养一次,用软布搽净家具表面尘迹后,用家具专用的上光蜡均匀涂搽在家具表面,稍后再用干净软布擦亮,使家具表面持久光亮。家具的五金配件、金属拉手可用少许防锈油抹擦并擦干,使之能灵活转动以防锈蚀和氧化。

3.不用时,应将家具存放在室内干燥、通风的环境中,表面罩有防尘防光的材料,防止家具损坏。

港风核心部门介绍

1.技术核心部门之生产中心

生产基地是公司三大核心之一,负责生产安排计划和调度。掌控和调度公司办公、民用以及软体沙发厂的生产,管控全厂设备的操作和维修,管理300多名生产线人才。生产过程中对产品有严格的要求,保证了对客户的承诺。

港风公司在确保产品质量方面严格执行“精心开发、精细制作、精良服务、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产品质量把控实施“产品质量从设计开始”的做法。

在人力资源方面,生产基地有从事家具生产30年的精英和从事家具生产20多年的骨干,凭着多年的家具生产经验,对原材料性能了如指掌、对新旧设备机能性能的优缺点熟悉,在安排生产方面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机器的功效,结合原材料的性能,做到既提高效率又能节省能源,在充分利用人才资源的同时,以人为本。

在机器设备方面,公司拥有多台意大利进口的电脑锯用来开料。用电脑锯,操作简单,开料工序化、机械化,降低了供工序的繁杂,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有从意大利、德国等地进口的电子锯、砂光机、无尘喷油房,在干式与环保喷漆房结合的基础上,再增加一套空气净化系统,大大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

在产品制作的技术与工艺方面,坚持生产技术领先,工艺线路求短、求优化,使产品的加工精度满足了产品零部件互换通用,达到了产品标准化、系列化以及互换通用化。公司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与生产技术,如引进德国豪迈的数控家具生产线,使产品的生产技术与工艺达到国际水平。凭借产品的质量、环保和工艺等优势,公司被确定为重庆市政府采购定点供应商。

在材料方面,坚持严格控制材料的物理性能,以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挑选合格标准的环保的用材。坚持材料的最大利用率和材料的最大无公害化。家具常用的材料有:板材、油漆、胶黏剂、五金四大类。在这方面,我们根据ISO14025国际标准,按照美国加州和欧盟标准选用,遵循生态设计理念并取得了中国商学会发布的《绿色选择标识》。达到家具风格简洁、美观、大方与环保要求的统一。从设计、制作技术到工艺各个方面都按高标准要求,港风的产品不会对人体与环境造成危害,属货真价实的绿色产品。合理安排生产、合理调配机器使用和人力资源的充分利用,积极配合市场营销。在有序生产的同时,想尽办法为客户插单。以客户至上的精神,满足客户的需求。

在产品检测方面,坚持产品与材料进行物理检测、化学检测与环保的统一。每件产品和材料在满足物理、化学检测标准的同时,必须满足环保检测的标准,保证产品力学性能和环保性能的统一。

在环境方面,坚持做到整理、整顿、清扫、素养等。节约资源,废水循环再利用;废气废渣的专业处理,以及粉尘的活性炭等处理,无不彰显环保概念。充分利用能源的同时,降低了其他能源的浪费,为环保做出了贡献。

2.技术核心部门之营销中心

营销中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了优良的生产基础,还要有全盘布局,整体掌控的市场经营团队。营销部门掌管了市场部、经销部、工程部、研发部、外协管理部以及市场策划。

市场部主要负责国内市场和管理国内客户,工程部主要负责国内政企事业单位,以及各种类型企业的团体采购。工程单的优势在于企业对办公家具的团体采购,随着港风在国内的品牌越做越大,声誉度的不断提高,相信工程单的数量会越来越多,慕名而来的事业、企业单位也会越来越多,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研发部主要负责产品的开发和样板制作。在外观设计方面,坚持简洁大方与实用美观相结合,达到用料省、功能全、外观美,节省人力和物力资源,为节能环保打下基础。在产品结构方面,追求易制作、易拆装、易包装运输与环保的统一。公司产品最大的亮点体现在板式可拆装结构,利用先进的拆装五金件,使产品结构大大简化,便于大规模生产,再加上标准化设计,大大节约了能源与劳动力。由于产品可拆装,简化了包装,节约了运输成本,同时节约了包装材料,并在此基础上努力达到回收再利用。

外协管理部主要负责管理生产外协,以及售后服务。在服务方面,坚持“客户是上帝”的理念,坚持收集市场与客户对产品质量和产品环保方面的要求与信息,不断地持续改善公司的产品质量,为社会提供质量可靠、绿色环保的办公家具,让客户买得称心,用得放心。市场策划负责公司品牌推广,企业宣传、营销思路和发展策略。

港风大事记

1.1993年公司正式成立。

2.2003年公司扩大生产规模,复盛基地新厂房投入使用。

3.2004年公司在江北区民营企业中率先成立党支部、团支部。

4.2008年公司成立足球俱乐部。

5.2010年公司工会成立。

6.2011年公司成立慈善基金会。

7.2003年获国家质量认证中心CQC产品认证、CQC产品质量环保认证。

8.2003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4: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9.2007年荣获“重庆市首届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优秀私营企业”称号。

10.2008年被授予“首届重庆知名品牌企业”、“诚信经营企业”、“消费者满意商品”称号。

11.2009年“港风”商标评为“重庆市著名商标”。

12.2008年、2010年,先后两次获得“重庆市名牌产品证书”。

13.2007年以来,连续四年被评为“重庆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14.2011年公司获得“重庆市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公司董事长被评为“重庆市企业文化建设先进个人”。

港风公司荣誉

1.党支部:2008年-2010年连续三年被江北区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工会:2010年-2011年被江北区总工会评为“先进企业工会”;2011年被江北区总工会评为“职工之家”、“员工满意企业”。

产品质量承诺

港风公司在确保产品质量方面严格执行“精心开发、精细制作、精良服务、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产品质量把控实施“产品质量从设计开始”的做法。具体表现在设计外观,产品用料,产品结构,产品制作的技术和工艺,产品检测服务与改善等方面,始终贯彻质量与环保意识。

在外观设计方面,坚持简洁大方与实用美观相结合,达到用料省、功能全、外观美,节省人力和物力资源,为节能环保打下基础。

在产品用料方面,坚持材料的最大利用率和材料的最大无公害化。家具常用的材料有:板材、油漆、胶黏剂、五金四大类。在这方面,我们根据 ISO14025国际标准,按照美国加州和欧盟标准选用,遵循生态设计理念并取得了中国商学会发布的《绿色选择标识》,达到家具风格简洁、美观、大方与环保要求的统一。从设计、制作技术到工艺各个方面都按高标准要求,港风的产品不会对人体与环境造成危害,属货真价实的绿色产品。

在产品结构方面,追求易制作、易拆装、易包装运输与环保的统一。公司产品最大的亮点体现在板式可拆装结构。利用先进的拆装五金件,使产品结构大大简化,便于大规模生产,再加上标准化设计,大大节约了能源与劳动力。由于产品可拆装,简化了包装,节约了运输成本,同时节约了包装材料,并在此基础上努力达到回收再利用。

在产品制作的技术与工艺方面,坚持生产技术领先,工艺线路求短、求优化,使产品的加工精度满足了产品零部件互换通用,达到了产品标准化、系列化以及互换通用化。公司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与生产技术,如引进德国豪迈的数控家具生产线,使产品的生产技术与工艺达到国际水平。凭借产品的质量,环保和工艺等优势,公司被重庆市政府采购指定为家具产品定点供应商。

在产品检测方面,坚持产品与材料进行物理检测、化学检测与环保的统一。每件产品和材料在满足物理、化学检测标准的同时,必须满足环保检测的标准,保证产品力学性能和环保性能的统一。

在服务方面,坚持“客户是上帝”的理念,坚持收集市场与客户对产品质量和产品环保方面的要求与信息,不断地持续改善公司的产品质量,为社会提供质量可靠、绿色环保的办公家具,让客户买得称心,用得放心。

在上述方面,港风始终贯彻了质量与环保并重的服务意识,我们提供给社会的产品质量是有保障的。我们承诺公司的产品对人体与环境绝对安全。公司还在不断的追求和改善,为提供国内一流、国际同步的办公家具做贡献。

质量保证及售后服务承诺

1.产品具质保期为1年,从验收合格之日起算。

2.质保期内售后服务:质保期内接到使用方产品出现问题需要上门服务的通知后,立即响应。2小时内到达现场进行处理,费用全部由公司承担。

3.质保期外售后服务:质保期外接到使用方产品出现问题需要上门服务的通知后,立即响应。2小时内到达现场进行处理,只收取材料成本费。

4.拆装服务:一年内,客户有任何搬迁需要,公司均提供免费拆装服务。

5.公司提供的商品是全新的(包括零部件),完全符合国家有关技术标准,板材符合国家E1级环保标准。具有明显的品铭标识。产品符合国家检测标准,具有产品检验合格证明。

6.培训:免费培训操作人员和一般性维护人员,提供设备管理、维护方面的知识,直至达到正确使用、检修、维护保养及排除一般故障水平为止。

7.安装调试:由公司提供专业技术人员及售后服务队伍负责家具安装调试,并提供家具使用说明书。

8.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

投标产品的售后服务及故障处理:有专业的维护部门与维护队伍提供故障处理,并提供售后服务及故障处理程序(包括:流程、处理时间、负责人及电话、质量监管等),服务要求首问负责制,所有服务请求在1小时内响应;提供咨询、受理、维护、申告、监管、技术支持等服务,统一标准的服务规范,并与用户签订服务质量保障协议。

(1)公司在重庆市江北区江北嘴2号楼14-2、重庆市璧山县青杠街道泛华片区设有常驻售后服务机构,拥有多年维修经验的售后服务人员,完全能够满足售后服务和其他服务需要。

(2)公司对其提供的产品(包括所有零部件)均提供上述的免费保修期限。

(3)公司安装的任何零配件或耗材,均是原厂家生产的或是经其认可的。所有的替代零配件必须是新的未使用和未经修复的,除非买方提供书面许可,不使用其他(非新的)配件。

(4)质量保证期内,公司在保证期内提供以下形式的技术支持服务:

电话咨询:公司必须为用户提供售后服务电话,解答用户在产品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和操作方法。

现场响应:遇到重大问题,公司及时组织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检查,并在4小时内采取相应措施以确保产品的正常使用。

(5)公司为用户提供产品技术及商务咨询服务。

9.公司设有专门的备用品、备件库及易耗五金件库,保证零备件的供应。

10.产品自交货之日起180日内,发生严重质量问题,需方可以选择换货或修理。换货时,供方应当免费为需方调换合同规定的产品。

11.质保期内,同一质量问题,修理两次仍达不到标准要求的,公司为需方免费调换合同规定的产品。

12.符合换货条件,因无同规格型号、同样式的产品,供方应为需方掉换满意的其他规格型号和样式的产品;换货时,凡属残次产品、不合格产品或者修理过的产品公司均不提供给需方。换货后,产品质保期自换货之日起重新计算。

13.本公司产品质保期外提供回收、翻新服务。

14.质保期内公司提供每季度1次定期上门进行例行检查,并作好记录,以保证产品正常运行。

主要产品:“港风”、“COF”品牌办公家具

  • 重庆市港风办公家私有限公司
  • 重庆市港风办公家私有限公司
  • 重庆市港风办公家私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