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5年全国质量月 > 2015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上海霞飞日化有限公司

上海霞飞日化有限公司

http://www.shxiafei.com/

上海霞飞日化有限公司坐落在上海浦东金桥工业开发区南区小区,创建于1985年5月18日,是中国首批规模大、知名度高的民族化妆品企业之一。

上海霞飞日化有限公司占地2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拥有10台(套)均质乳化设备和进口的香水配制及冷冻过滤设备,15条生产流水线和进口的唇彩、眼影灌装及粉饼压粉设备,并配备齐全的试验检测设备,可供生产霜蜜、彩妆、洗护发和粉类各种化妆品产品。

上海霞飞日化有限公司自组建以来,在国内获得各种奖项无数,其中:全国性和国际性的主要大奖有:全国名优产品售后服务最佳企业奖;“霞飞”牌SP88养颜霜获美国洛杉矶第七届国际发明博览会“国际成就奖”;国家经贸委、国内贸易部、国家技术监督局和中国消费者协会颁发的“金桥奖”和“全国最畅销国产品牌”;中国消费者基金会推荐为“消费市场知名品牌”;“消费者最喜欢化妆品牌”等荣誉称号。

上海霞飞日化有限公司始终以新、特、优之势,立足于化妆品领域,其产品以美白霜蜜和彩妆类为主导。

上海霞飞日化有限公司将以“霞飞”品牌的优势,以至尊诚信、至优品质、至美魅力、至善服务为经营理念;继续发扬艰苦创业、勇于开拓、精益求精、开拓进取的精神,努力争取成为民族化妆品的典范。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产品质量离不开诚信。上海霞飞日化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以“质量第一、诚信为本”为立业原则。为了从源头开始抓质量,切实做到不合格的原副材料不进厂、不合格的半成品不流到下一个工序、不合格的成品不出厂,本公司在质量管理方面提出如下方针和目标:

一、质量方针:坚持质量第一,争创一流品质。

二、质量目标:

1.成品合格率99%以上;

2.出厂成品合格率100%;

3.消费者投诉率0.01%以下;

4.消费者投诉处理率100%。

并采取以下措施来完成质量目标:

1.每一产品均执行国家有关部门颁布的最新标准或制订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作为产品标准。

2.每一产品每年均要委托国家法定的产品质量监督机构进行检测,并取得检验合格的《检验报告》。

3.每一产品所用的原料,采购时要求供应商必须提供相应原料的《质检报告》;采购入库前对凡需要进行卫生指标检验的,必须检验合格方能入库。

4.每一产品所用的包装材料,凡与内容物直接接触的容器,从供应商生产加工时进行卫生质量控制,灌装时进行消毒。

5.以配制划分批号,对每一批号的内容物(半成品)均进行卫生指标和理化指标的检验,不合格的内容物(半成品)决不流入下一工序。

6.每批产品包装完毕,均进行卫生指标和理化指标的取样检验,取样检验不合格,该批产品决不出厂。

7.设立产品售后服务部门,对消费者使用和投诉进行处理,做到消费者合理使用,安全使用,放心使用。

8.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产品质量档案。内部审查与外部验厂相结合,不断提高质量体系管理水平。

9.建立产品召回制度,并每年进行模拟召回,切实履行质量担保责任。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1.本公司依欧盟Guidelines for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 of Cosmetic Products (GMPC)和美国Cosmetic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 Guidelines标准的要求建立GMPC质量管理体系。

2.本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涵盖以下五大类化妆品:

1)护肤类:护肤用品和洁肤用品;

2)甲油类:指甲油、洗甲水等;

3)口红类:口红、润唇膏、唇彩、唇油等;

4)香水类:香水、花露水等;

5)洗涤类:洗发水、护发素、定型水等。

3.为确保GMPC正常运行,公司配备了相应的资源,如设施、设备、人员、资金等;通过各种数据分析,以评价公司GMPC管理体系运行状况。

1)每一产品均执行国家有关部门颁布的最新标准或制订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作为产品标准。

2)每一产品每年均要委托国家法定的产品质量监督机构进行检测,并取得检验合格的《检验报告》。

3)根据《计量管理总则》规范本公司的计量管理工作,包括物料收发、生产过程、质量管理、产品开发等过程的计量管理。

4)每一产品所用的原料,采购时要求供应商必须提供相应原料的《质检报告》;采购入库前对需要进行卫生指标检验的,必须检验合格方能入库。

5)每一产品所用的包装材料,凡与内容物直接接触的容器,供应商生产加工时即进行卫生质量控制,灌装时进行消毒。

6)建立《产品标示与可追溯性控制程序》,对制造过程中不同状态的物料进行适当的标示;确保每批产品信息的正确传递和实现可追溯性要求。以配制划分批号,对每一批号的内容物(半成品)均进行卫生指标和理化指标的检验,不合格的内容物(半成品)决不流入下一工序。

7)每批产品包装完毕,均进行卫生指标和理化指标的取样检验,取样检验不合格,该批产品决不出厂。

8)设立产品售后服务部门,对消费者使用和投诉进行处理,做到消费者合理使用,安全使用,放心使用。建立《顾客投诉处理程序》规范管理并有效处理客诉;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改进产品质量水准,提升公司服务水平。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好的品质是生产出来的,良好生产离不开训练有素的员工,霞飞深刻明白员工的质量意识直接影响产品品质。为了培养员工的质量意识,霞飞建立了一整套GMP循环培训体系:从新员工进厂开始的员工手册、GMP生产培训,到各个部门及生产岗位展开的SOP培训,再到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针对性培训,霞飞的每一个岗位都有一套针对性的立体化培训方案,这也是霞飞质量诚信体系的坚实基础。

质量要从源头抓起,为保证所有原辅料安全,霞飞建立了一系列原辅材料评估体系,原辅材料所有供应商均需通过公司的质量评价,并严格遵守公司原料入厂检验规则,以保证原辅材料的质量稳定可靠。

在生产过程中,每一条生产线都安排有巡检QC,对于生产中遇到的任何问题,早发现早解决,切实做到实时控制。霞飞产品种类丰富,涉及护肤、彩妆、香水等几大类,相应的,我们也拥有高素质的检验人员及完善的检验设施和留样观察室,以完成各个关键控制点的留样及检测工作。

这些年来,霞飞始终以“坚持质量第一,争创一流品质”为质量方针,一步一个脚印地建设质量诚信体系。2012年,霞飞通过了GMP &ISO 22716体系认证,这也是对我们始终严格按照GMP要求进行生产、并不断坚持质量诚信体系建设的又一认可。质量工作永无止境,霞飞也将继续虚心接受政府的指导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不断完善与提高企业质量诚信体系。

主要产品:霞飞、依若品牌化妆品

  • 上海霞飞日化有限公司
  • 上海霞飞日化有限公司
  • 上海霞飞日化有限公司
  • 上海霞飞日化有限公司
  • 上海霞飞日化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