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5年全国质量月 > 2015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山东省 > 中化山东肥业有限公司

中化山东肥业有限公司

中化化肥隶属于全球500强企业——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化肥供应商和分销服务商,涵盖资源、研发、生产、分销、农化服务全产业链。其主要业务包括化肥原材料、化肥成品的生产、进出口、分销、零售,以及与化肥相关的业务和产品的技术研发与服务。

中化山东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位于国家级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由中化化肥控股,与青海盐湖集团、贵州开磷集团等几家企业在华东地区共同出资建设的集生产制造、技术研发和农化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复合肥生产企业。中化化肥占地面积900亩,规划建设100万吨/年的新型肥料制造基地。

目前,拥有高塔熔体造粒、喷浆造粒、新型氨化造粒、包膜缓释装置、掺混装置等多条生产线,年可生产高塔、喷浆、氨化等3大通用型系列及第三代缓控释、全水溶、聚合肽、蓝精灵、稳定性、脲甲醛、硝硫基、氨基酸动力、高氮锌动力系列等15大功能型系列复合肥70万吨。

近年来,中化化肥实施“高绩共赢的一体化战略,高质低耗的先进制造战略,高端领先的技术研发战略,高效升级的信息化战略”,以市场及客户需求为中心,多维拓展,多点驱动,多品创效,全面整合竞争要素,聚焦品牌价值提升,实现了企业的稳步发展,企业实现了以高塔、硫基产品为主向多品种、多系列的转变,以单一品牌到多品牌的转变。复合肥产销量逐年增加,市场占有率逐步提高,目前中化产品已经覆盖全国26个省份主要农业区,并出口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中化化肥引入实施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SAP公司的管理系统,该系统是一种提供解决业务流程规范、业务流程再造、业务流程集成的当今国际最先进的企业管理模式,可将最先进的管理理念贯彻到整个企业,摆脱手工业的随意性和不规范性,实现与集团公司的业务对接,形成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的集成,实现了企业的信息化、现代化管理。

中化化肥秉承“做人:诚信、合作、善于学习;做事:认真、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以“打造具有行业领先地位的中化复合肥产业基地”为目标追求,提倡学习、创新、奉献,为股东、客户、员工价值的共同提升,矢志追求中化山东肥业百年基业长青。推行职业化培训,培养职业化员工,追求公司和员工共同价值提升。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中化山东肥业有限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严格执行国家标准,严把质量关,从落实质量管理制度入手,引进国际先进的全面质量控制体系。推行全员责任成本和精益管理,大力实施精品工程。严格质量内控与外控,一举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从原材料进厂,中间产品控制,到产品出厂,每个检验环节均按照国际标准控制,聘请国家化肥质量监督(上海)检验中心每季度进行产品质量抽检。生产全过程采用德国西门子DCS自动化控制系统,实现了远程自动化操控,保证了生产系统的安全、稳定、高效运行,严格执行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确保每一粒中化肥料都能高于国家标准。

公司凭借着在企业生产管理、市场开拓能力、科技研发能力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实践,多次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评为全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企业、多次被评为农资经营优秀诚信企业、获得多项质量奖。

主要产品:中化、普欣、美农、好苗子、一面旗品牌复合肥、复混肥、掺混肥、缓释肥、稳定性肥料等

  • 中化山东肥业有限公司
  • 中化山东肥业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