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5年全国质量月 > 2015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brightdairy.com/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国资、外资、民营资本组成的产权多元化的股份制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各类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乳品研究院、乳品加工设备以及先进的乳品加工工艺,主营产品包括新鲜牛奶、新鲜酸奶、常温奶、奶酪、黄油、奶粉等,是中国领先的高端乳品引领者,也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新鲜乳制品生产企业。

光明乳业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乳制品,让科技服务生活,是光明乳业始终的承诺与执着。公司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技术中心两大科研平台,立足国际前沿,围绕国家乳业发展战略目标,开展上市的新产品绝大多数为国内首创,创造出的“莫斯利安、畅优、优倍”等众多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和优秀产品,有力地推动了行业的科技进步。

通过打造从“牧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食品安全管理,追求每个环节的完美卓越和全程可追溯。从奶源开始,光明严格把关,现有26个自营牧场和超过100 个签约牧场。其中,光明荷斯坦牧业有限公司具有50多年的养牛历史,是国内最大的牧业综合性服务公司之一,成乳牛年平均单产超过9.75吨,远超行业平均水平。新建成的华东中心工厂占地232亩,建筑面积达12.6万平方米;全线投产后,日产量达到2600吨,年产优质乳制品超过60万吨。从产能和规模看,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体乳品加工工厂。2010年,公司在新西兰成功收购新莱特工厂,为光明乳业积极参与全球资源配置、拓展市场空间的全球化战略,迈出了重要一步。通过建立冷藏物流中心、全国化销售网点布局,光明乳业的自行销售终端已遍布全国,拥有400多个经销商和40万个有效销售网点。光明随心订 “送奶到家服务”是公司旗下的特色渠道,覆盖全国20多个城市,每天为200多万个家庭提供更轻松、便捷的送奶到家服务。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质量安全是企业的生命,是品牌的基石,是信誉的象征。我们始终坚持追求零缺陷的极致管理和客户服务的质量理念,始终牢记“好牛好奶、滴滴精彩、天天新鲜、人人信赖”的质量方针。通过建立并有效运行质量管理体系、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诚信管理体系,不断深化各种现代化管理方式,确保生产出安全、品质、营养的产品,追求顾客的满意到忠诚。通过坚决贯彻“良心做好奶、精心保生产、诚心铸品质、爱心报社会”的诚信方针,保障产品质量,捍卫“舌尖上的安全”。

光明乳业业务渊源始于1911年,如今已经走过了100多年的发展历程。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新鲜、营养、健康的乳制品是全体光明人的不懈的责任和永恒的追求。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光明乳业长期以来秉承“创新生活、共享健康”的企业使命,始终以领先变革的首创精神,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在打造中国新鲜品第一品牌的事业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2年,在《环球企业家》主办的“2011-2012中国最佳表现公司”评选中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登 “2011-2012年中国最佳表现公司”50强。2012年6月6日,在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发布暨提升国际竞争高峰论坛上,光明乳业以优异的成绩荣获 “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称号。2012年6月4日,光明乳业旗下3款产品——莫斯利安、优+、嘟嘟高品质牛奶从3000多种产品中脱颖而出,摘取了 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大奖。其中,莫斯利安也是继2011年获得该奖的中国首个蝉联Monde Selection大奖的产品。2013年5月,在全国开展的“品牌赢在中国信用中国典范”主题公益调查活动中,被评为全国乳制品行业最佳典范品牌和中国乳制品行业最具竞争力领军企业。2014年10月,在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上被评为“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及“百家诚信示范单位。

主要产品:光明新鲜牛奶、新鲜酸奶、常温牛奶、常温酸奶、奶粉、奶酪、黄油等

  •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