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5年全国质量月 > 2015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北京市 > 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http://www.huiyuan.com.cn/

汇源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主营果汁、果蔬汁、果蔬汁饮料的大型现代化、国际化的果汁产业化企业集团。23年来,汇源在全国链接了1000多万亩优质果蔬茶粮等种植基地,建立了基本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构建了一个横跨东西、纵贯南北的农业产业化经营体系。以果汁产业为主体,形成了汇源果汁、汇源果业、汇源农业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汇源集团拥有200多条世界先进的水果加工、饮料灌装生产线。原浆生产的水果冷破碎、浓缩果汁生产的超微过滤、饮料灌装的UHT超高温瞬时灭菌和无菌冷灌装等工艺技术,均处世界领先地位。汇源还健全及实施了ISO9001、HACCP、ISO22000、OHSAS18000、ISO14001等质量、安全、环境管理体系,并实施体系认证。同时汇源还通过了GMA、英国BRC、欧盟SGF、犹太KOSHER认证。

汇源集团从创业至今,一直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赢得国内及国际上的普遍认可。2007年,汇源通过了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频繁的检验、抽查,而每一次检验的结果都是上百项指标完全合格。

汇源以“营养大众、惠及三农”为企业使命,每年可为果农加工水果上百万吨,累计研发生产销售了600多种健康饮品和食品,倡导并引领了健康消费的生活新时尚,带动了种植业、加工业和饮料食品业的快速发展。目前已缴纳各类税金上百亿元,向社会公益事业捐献资金、物资价值5亿多元。

23年来,汇源集团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社会责任突出贡献奖等多项殊荣。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汇源集团拥有200多条世界先进的水果加工、饮料灌装生产线。原浆生产的水果冷破碎、浓缩果汁生产的超微过滤、饮料灌装的UHT超高温瞬时灭菌和无菌冷灌装等项工艺技术,均处世界领先地位。

质量承诺:严格控制产品质量是汇源产品的优质保证。汇源集团在质量管理上采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在各生产工厂推行质量零缺陷的质量目标,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GMP和HACCP要求控制。产品质量标准均严格执行国家标准或引用相应的国际标准,每批产品出厂均经过生产自检、过程检验和最终产品检验。对贮存和流通过程产品也定期进行品质稽核,对产品的码垛高度、贮存条件都有相应的规定和检查措施。汇源集团不断完善化验机构和设备,并招聘大批有经验的一流专业技术人才从事原物料和产成品的检验工作。保证每批产品均经过抽样检验合格,并出具相应检验报告后才能入库和流通,以确保产品的卫生指标、理化指标、感官指标均符合相应的安全卫生标准和产品质量标准。

主要产品:汇源果汁及饮料

  • 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