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5年全国质量月 > 2015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http://www.noritz.com.cn/

能率(中国)集团的投资方——日本能率株式会社自1951年在神户诞生以来,就致力于各类燃气热水器、冷暖空调、浴室和厨房相关领域的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进入21世纪以来,为了应对“与地球环境共生存”这一人类共同的课题,能率集团在保护环境、节省能源、提高产品效率等领域倾注精力,不断开发出节能环保型新产品。

日本能率自1993在中国上海投资建厂起,以其精细稳健的技术实力和产品与售后服务的专业品质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树立起业内高端品牌的形象,并赢得了中国热水器行业领军企业的美誉。

2004年,日本能率在上海市奉贤区通过大型投资2200万美元,经3年打造了一座国内规模最大、产能最高的燃气具生产基地——能率(上海)住宅设备有限公司。此举使得能率(中国)集团得以形成。建成投产后,又在2008、2009连续两年增资,累计增资额达1400万美元,使住宅设备的注册资本达到 3600余万美元并投资金额全额到位。正式投产后的住宅设备公司,可以拥有8条具备先进工艺的生产线以及关键零部件加工生产能力,现已达到单班运转年产各类型燃气具70万台(套)的生产制造水平。最大设计生产能力可以达到年产120万台套。投资公司的营销部门及遍布国内80余座大中型城市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值得信赖的技术及服务保障。

能率(中国)集团一贯秉承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研发适应国内及各海外市场条件的燃气具产品,连续取得有关国际认证和各国各地区的市场准入资质。正是这样的产品定位,使“节能高效”成为了能率的品牌特征。日本国内能率的新品研发也体现了这一特点。2009年3月日本能率获得了日本国政府环境省认定的燃气具行业唯一的“环境优选企业”称号,这对于能率集团在节能环保方面的持续贡献无疑是一种肯定与褒奖。

能率在60年的企业发展历程中,特别是在能源产业发生重大转折时期,始终把重点放在节能环保产品的开发和推广上,从容自信地在技术领域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我们可以自豪地说:能率的技术实力和研发水平已经不仅仅在自身企业的生存发展方面,而且在引领行业方向方面也发挥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今后,能率也将凭借着高远的战略眼光,持续不断地在瞬息万变的行业发展中稳步前行。

主要产品:NORITZ燃气热水器、燃气采暖热水炉

  • 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 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